九江拼团购房157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九江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获中央资金9.1亿元 主要用于……

发布时间: 2018-08-16 10:07:49

来源: 九江论坛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省财政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下达九江市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2018年中央财政专项资金60877万元,此前提前下达30253万元。全年共安排指标91130万元,占全省中央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资金575904万元的15.82%。

该项资金用于向符合条件的在市场租赁住房的城镇住房保障家庭发放租赁补贴,支持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和公共租赁住房项目。要求各地实行专项管理,按工作(工程)进度及时拨付资金,确保资金专款专用,确保完成2018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任务。同时,要求各地做好绩效监控工作,头次从数量、质量、时效、社会效益和服务对象满意度等五个方面设定了绩效指标,细分指标达十项,其中涉及城镇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及棚户区改造被拆迁居民满意度各一项,绩效评价结果将作为分配以后年度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资金、制定调整相关政策及加强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和运营管理的重要参考依据。

责任编辑: jjw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