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55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美的置业旗下美的物业、美家智能科技获“潜力独角兽”称号

发布时间: 2018-09-08 14:06:04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日前, 2018乐居财经年度论坛暨发现美好生活独角兽峰会在北京举行。论坛聚焦房地产+全域创新盘点,超100家潜力独角兽企业参会,近100家资本机构和行业专家到场互动。现场,52家2018中国美好生活“潜力独角兽”企业及项目名单正式公布,美的置业控股美的物业集团及美家智能科技公司双双上榜。美家智能科技公司总经理朱春晨、美的物业发展公司副总经理闫勇分别领取奖项,并在随后的高峰论坛中分享了美家智能和美的物业的未来布局及发展规划。

美的物业集团美家智能科技公司总经理朱春晨以《云上智慧新生活》为主题作了演讲,他提到,互联网改变了大众的生活、工作交往模式,同时,在人口老龄化、能源危机、城市病等多重背景下,智慧已经成为未来生活不可或缺的载体,蕴藏着庞大的市场潜力。

朱春晨指出“智慧”的本质不是手机APP控制的噱头,不是单品安装,而是系统化解决方案。美家智能科技能够提供一套智慧生活的系统化解决方案,实现全品类互联互通,堪称行业教科书;全场景打通室内室外,多种模式无缝切换,每天为家换种心情;实现沉浸式远程监控,随时随地给家一个智能安全结界;打造新零售+新社交的智慧共享场景及内外共生的社区O2O,构建有温度的和谐社区,让业主足不出户智享美好生活。

美的物业集团发展公司副总经理闫勇作了《智慧赋能,智造美好生活》的主题分享,在他看来,美好生活在物业行业所表现的关键词,就是如何更好地提供社区服务,而智慧,就是美的物业的服务核心。

责任编辑: jjd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