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219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美的天铂湾】金秋浓情 敬颂师恩

发布时间: 2018-09-10 17:18:34

来源: 美的天铂湾

分类: 本地楼市


为了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回馈辛勤工作的教师们,在9月10日教师节,美的置业推出百盘联动金秋美利大“惠”师,教师节专场优惠活动。江西区域由南昌南部美的城、南昌美的悦江府、九江美的国宾府、九江美的铂悦府、九江美的天铂湾五盘联手,祝所有教师节日快乐。

示意图
多重好礼 感念师恩
      活动当天,南昌九江五盘联动大“惠”师,现场人声鼎沸,多重好礼劲爆来袭。教师节当天到访的老师们都获得了精美花束和爱心贺卡,各种专属的购房优惠和神秘大礼重磅来袭,钜惠享不停。不仅如此,主办方还准备了精美冷餐供各位来宾品尝。令来宾们在享受惬意愉快的时光同时,更加感受到了美的置业人性化的服务。
南昌-南部·美的城

敬谢师恩 桃李芬芳



南昌-美的·悦江府
好礼赠恩师 情暖教师节




九江-美的·国宾府
青葱岁月 感恩有你




九江-美的·铂悦府
感恩尊师 好礼寄情





九江-美的·天铂湾
浓情金秋 敬颂师恩





师者筑灵魂  建者筑生活
     恩格斯曾经说过“尊师重教是一个民族强大的表现。”如果没有老师对文明的继承和传播以及创造性的劳动,就不可能培育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教书育人,两袖清风,教师岗位上的每位老师都是平凡的,也是伟大的人类灵魂工程师。
      作为美好生活的建筑者,美的置业一直以高水平来为城市提供更美好的舒居生活和关爱无所不在的物业服务,以五大智美人居品牌深耕赣鄱热土,为江西人带来更好的生活体验。同时,美的置业也拥有很多的教师业主,美的置业将会努力,以更专业更用心的工匠精神,为每位传道授业解惑的人类灵魂工程师筑造更安全、更温暖、更人性、更自在的生活智美家 。

责任编辑: jjd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