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159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上周(9.3-9.9)九江楼市新房供应大幅下降,土地市场热度增强

发布时间: 2018-09-10 17:48:49

来源: 九江楼盘网

分类: 每日预售证


上周土地市场相当火热,“金九银十”的首场土地拍卖完美落定,4宗土地成功拍卖,而预售市场稍显冷清,上周仅4个项目领出11张预售证,新增630套预售房源,其中469套住宅预售,161套非住宅预售,总预售面积为56977.46㎡。

从以上数据来看,上周九江仅4盘取得预售证,且均以住宅预售为主,但新增预售房源和住宅预售房源环比均下降,分别下降57.89%、67.08%,下降幅度较大。

而取得预售证的4盘中,柴桑区的学府壹号12栋已在9月8日开盘,濂溪区的君悦府(尚东国际)和开发区的香榭丽都均未开盘,开盘时间待定。

1.君悦府

项目动态:项目位于濂溪区城东新区纵二路西侧(濂溪区二中对面),项目二期3/4/7/8/14#楼荣耀加推,建筑面积约85-125㎡的三房即将开盘,现全城火爆登记中。

2.香榭丽都|溪境

项目动态:项目位于开发区出口加工区天池路1号。项目23/28/39/40/41栋火热认筹中,建筑面积约82-120㎡的两房三房,6层带电梯洋房。

3.学府壹号

项目动态:项目位于柴桑区江州大道(区一中东侧)。项目12#楼、16#楼开盘火爆热销,建筑面积约97-115㎡瞰庐高层,均价5600元/㎡,分秒递减中!

上周九江土地市场共4块土地成功拍卖,其中一块商业用地,一块住宅用地,两块商住用地,均位于濂溪区,成交土地面积约60073.6337㎡,成交总额约17620.241万元。

责任编辑: jjw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