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235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美的天铂湾】守护童心 美好成长

发布时间: 2018-09-15 11:13:10

来源: 九江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又是一年金秋9月,这是孩子们入学的时候,也是每位父母最为苦恼的时候,因为父母们不知如何为孩子选择一家更加适合的幼儿园。孩子的成长是重中之重,不光要考虑到幼儿园的学校环境、孩子的住宿、午餐和点心、还有老师和学校教育管理模式、最为重要的是学校的安保问题。

示意图

美的·天铂湾 

给孩子们更加健康的成长环境

美的·天铂湾,是美的置业进驻九江后打造的第三个高端住宅项目。坐落于九江市老城中心---浔阳区,雄踞城市中轴滨江路。总建筑面积约27万方,秉承美的置业集团“智慧生活  美的人生”的品牌理念,集成5大多功能智慧健康标准体系倾力打造“5M智慧健康社区”,在致力筑就九江高端智美江景住宅,为九江人带来更加舒适的人居体验同时,美的置业也不忘给每个家庭送去更多的关爱和人性化的服务。

美的·天铂湾即将于9月17日同浔阳区政府举行幼儿园签约仪式,社区内将会建成一座更加安全有保障的公立幼儿园。以更加健康的成长环境,陪伴孩子成长每一天。

示意图

家楼下的幼儿园 更美好

孩子的安全胜过一切,家楼下的公立幼儿园,有经过培训的专业警备人员会时刻保护孩子的成长环境。更会配备保健观察室、消毒室等,关注孩子的身心健康;专门的接送区人车分流,保证接送有序安全。爸爸妈妈们可以安心工作,因为宝宝们正在被无微不至地照顾着。

同时天铂湾还会与浔阳区政府一同对应聘教师进行专业测评,加倍注重每位教师的道德操守,相比于一些私立幼儿园,公立幼儿园的从业老师们更有保障,经过专业的培训与学习,更加知道如何与孩子们相处,为每一位孩子提供健康安全的教育。

示意图

美的·天铂湾  与九江共美好

孩子是国家的未来,美的·天铂湾,在致力打造九江智美人居的同时,也不忘注重孩子们的成长与健康,以家门口的幼儿园,美好孩子们的童年,以更加舒适的人居体验,美好九江人的生活。

美的·天铂湾

美的·天铂湾,是美的置业进驻九江后打造的第三个高端住宅项目。坐落于九江市老城中心---浔阳区,雄踞城市中轴滨江路。总建筑面积约27万方,秉承美的置业集团“智慧生活  美的人生”的品牌理念,集成5大多功能智慧健康标准体系倾力打造“5M智慧健康社区”,致力铸就九江高端智美江景住宅!

▲美的·天铂湾效果图

6月16日美的天铂湾,盛大启幕!开盘当天盛况空前,媒体、购房者、观房者齐聚,无论是关注度还是火爆程度都是空前罕见!!客户打响抢房大战,气氛彻底爆棚!一场速度之间的较量,彻底点燃九江。

美的·天铂湾

少量103-140㎡品质好房热销中

T. 0792-8888333

项目地址:浔阳区滨江路与塔岭北路交汇处(浔阳楼正对面)

免责声明:

1、因编辑需要,文字、图片及视频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2、我们重在分享,对文中陈述内容和观点均保持中立,不对其准确性、合理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保证,且不对因信息的不准确、不合理或遗漏导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承担责任。因使用本网页资料发生偏差,我们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3、本文如无意中侵犯了某方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知,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4、本文内容最终解释权归美的置业所有;

5、产品概念展示,实际交付以合同约定为准。

责任编辑: jjw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