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113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本月第二次涨价!92号汽油每升价格7.62元

发布时间: 2018-09-18 09:56:05

来源: 九江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月17日省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当日24时开启。继9月3日调价,此次调价油价迎来9月份第二轮上涨,92号汽油每升由7.5元涨至7.62元;95号汽油每升由8.06元涨至8.18元;0号车用柴油每升由7.23元涨至7.35元。

受前一周期后半程原油发力影响,在本轮成品油计价期伊始即呈现上调预期,而本周期内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受到诸多消息面支撑,美国飓风气候对于原油输运设施的影响仍未消散,美国原油库存及产量数据双双走低也对期货价格形成向上推力,美国对伊朗的能源禁令兑现前景也支撑了国际原油市场心态,这不断巩固了本轮成品油上调预期,最终调价如期兑现。

本轮最终调价幅度:9月17日24时发改委将分别上调汽、柴油零限价145元/吨。中宇资讯数据监测模型显示,本轮国内成品油调价汽柴油涨幅均值约为1.55%。依照价格变化幅度测算,本轮成品油调价或影响本月CPI指数约为0.008%。

中宇资讯分析师张永浩分析,物流运输方面,以本次柴油价格上调145元/吨测算,本轮成品油调价将影响企业在下轮调价节点来临前增加0.87%的运输成本,进而增加0.56%的物流成本。以载重50吨的卡车为例,重载行驶百公里油耗在40L左右,月跑10000公里,调价兑现后月度油耗成本将增加500元左右。私家车方面,月跑2000公里、百公里耗8个油的车型,调价后私家车主每月将增加18元左右的用油成本。

责任编辑: jjw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