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141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九江房屋租赁登记备案上线“赣服通” 群众办事方便了

发布时间: 2019-09-06 09:16:56

来源: 浔阳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九江新闻网讯 九江市住建局房屋产权交易管理处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优化服务流程、改善服务环境,根据省政府办公厅统一部署,近日顺利将“房屋租赁登记备案”业务上线“赣服通”。办事群众利用“赣服通”APP,可以直接在手机上办理“房屋租赁登记备案”业务。

办事群众只需进入支付宝,通过便民生活里的“城市服务”,进入政务找到“赣服通”,搜索“房屋租赁”找到网上窗口将房产证或不动产权证、租赁合同、双方(租房、承租方)身份证拍照上传至“赣服通”平台,后台工作人员将对群众上传的材料进行审核,若审核通过,办事群众可直接网上打印电子证照,无需到窗口递交材料,以实现“一次不用跑”“足不出户办大事”的生活便利,切实提升办事群众满意度。

根据住建和城乡建设部第6号令,在办理房屋租赁登记备案时,房屋租赁当事人需提交下列材料:(一)房屋租赁合同;(二)房屋租赁当事人双方身份证;(三)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


责任编辑: jjtm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