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246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新房装修时,这些地方别再装错!

发布时间: 2019-10-08 08:58:00

来源: 房产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装修已经成为了一门学问,很多人都认为是一个轻而易举的工作,让各种各样的小细节都环环相扣,出现了每一个意外都会追悔莫及,在安装的时候一定要扬长避短,如果采用了错误的方法,一定会后悔。

1、浴室浴缸

并不是说这种物品的设计方法有多难,而是因为日后的处理太过麻烦,我们在装修房子的过程中,几平米的地方很难安装这样的物品,另外日后的清理实在是太不让人省心了,不擦它会有一圈油渍,每天打扫又会浪费时间。

2、预留几个插座准没错

现如今的家用电器越来越多,估计很多朋友都遇到过没有电源的情况,插座的安装是非常重要的。保证家庭中每一个角落都有插座使用,地面上安装地插,墙壁上安装隐藏式的插座,日后使用的过程中不会带来麻烦。

3、千万不要安装开放厨房

影视剧里面的开放式厨房真的是太棒了,逐渐流行到那些小型家庭中,但这样的设计方法又不适合我们的生活习惯,比如说你采用了爆炒的方式,抽烟机无法物尽其用,客厅满是油烟,影响了我们的身体健康,别人来到家中也会显得尴尬。

4、千万不要有太过复杂的厨房装修

人们已经了解到了厨房的重要性,吃多了外卖之后也想给自己的家人露两手,总是认为厨房的装修是非常重要的,什么物品都搬入其中,什么样的设计都放到厨房里,这样的做法实在是太浪费钱,烤箱等物品或许非常好用,但绝对不是我们生活中的必需品,了解清楚自己的需求是什么,再去装修也不迟。

责任编辑: jjt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