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89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年末买房必看!九江在售现房&准现房汇总来了!

发布时间: 2021-12-13 16:48:26

来源: 九江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相信大多数九江人买房——目前最担心的就是“能否按时交房”

从买房到交房,一般会有2-3年的等待期,这个期间,购房者一边要负担着月供,另一边有可能还要负担房租的开销,经济压力增大。

长时间的等待,中间的变数也很大,特别是下半年频频暴雷延期交付的情况下,所以现房或者准现房成为很多想要减轻负担或者急需住房的购房者青睐。

2021年即将结束,想要搭上买房末班车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下面这些现房/准现房!

微信图片_20211213164207.png

目前九江新房市场上共有25个现房/准现房新房在售,浔阳区2个,开发区和八里湖新区各3个,濂溪区共有9个现房/准现房在售,柴桑区共有8个现房/准现房在售。

准现房优势大 安心更放心:

1、品质真实可见:准现房的优势很明显,看得见、摸得着,能切身考察楼盘的真实情况,可以让购房者对规划格局、建筑立面、户型效果、园林景观、物业服务品质等直观可见。

2、交付时间短,降低隐形成本:当前的房地产市场,出现越来越多资金链困难的开发商,购买准现房,安全系数较高,造成烂尾的风险性也相对较低,此外,因为交房时间短,尽早入住,减少租房成本。

3、购房纠纷少、风险小:一般而言,从购买期房到交付入住,消费者往往要等一年以上的时间,其中的变数和消耗的时间成本往往给购房者带来压力。准现房生活设施基本都已经成型,所以价位上也呈现出相对稳定的状态,也便于对比周边价位和环境。

4、亲鉴户型,置业更安心:对于购房者来说,房屋内部的空间布局往往是较大的考量因素,但是平时看户型图,缺少空间体验,在交房的时候也容易产生巨大的落差。购买准现房可以排除样板房带来的过度效果预期,亲鉴户型,置业更安心。

5、配套已呈现,规划一目了然:有的项目在销售时以周边各类商业、教育、交通资源为卖点,但项目交付之后,业主们发现,呈现在沙盘和规划图上的配套,未必能够全貌实现。准现房则不同了,你可以直观考察项目配套是否合适。

附上交房验房指南:

1、去新房物业部门查看资料,分别有以下几份资料需要查验:《住宅质量保证书》、《住宅使用说明书》、《竣工验收备案表》以及新房的面积实测表。

2、核实户型面积、新房买卖合同及价钱多退少补问题。

3、验收房子。首先要确认房屋面积与合同签订面积,户内和公摊面积需要一起核查。

4、检查墙面地面空鼓裂痕问题、检查电气是否畅通、室内设备是否损坏、房屋防水防漏排水问题、门窗是否灵活以及隔音等问题。

最后,祝愿大家能够在2021年最后一个月置业安家!

责任编辑: jjt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