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61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九江又一品质新盘来袭!营销中心已开放!位置就在…

发布时间: 2022-01-04 17:20:47

来源: 九江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在波澜壮阔的城市发展浪潮中

总有一些建筑与土地

被赋予特殊的历史使命

担当城市封面,与城市共未来

2022年1月1日

国韵·文化城营销艺术中心

于十里河南岸 诗意绽放

image.png

丨活动现场图

一场气势磅礴的舞狮表演,为营销中心开放正式拉开了帷幕,充分展现了项目的恢弘气势和地标风范。


01

「 万众瞩目 共襄盛世 」

2022年1月1日上午09:00,国韵文化城营销中心前人头攒动,到访来宾络绎不绝,国韵·文化城的工作人员贴心地将来访宾客引导入席。

随后在万众期盼中,主持人大方开场,演员的精彩表演拉开了本次盛典的序幕。

image.png

丨活动现场图

在主持人的邀请下,国韵文化城总经理汪海洋和九江市新联会会长杨西分别发表了典礼致辞。

表达了对国韵文化城美好未来,建设美好人居的畅想和全力打造智慧生活新潮流的决心!

image.png

丨活动现场图

为了给九江人民的居住感受带来蝶变般的革新,国韵文化城创新性的将“传统文化+现代美学+艺术生活”实现跨界结合。

项目整体由1个文化博物馆+3段情景化商业模块组团+6大功能区构成。

文化博物馆:九江唯一自营文化博物馆,鉴赏珍稀藏品、大师作品,品味千年历史;

3段商业模块:传统文化模块、现代潮流模块、艺术生活模块;

6大功能区:文化博览区、艺术工坊区、国际品牌区、精品生活区、国学体验区、潮流生活区。

Snipaste_2022-01-04_17-16-50.png

丨项目效果图

由此可见,现代社会的人居需求不仅是建筑的品质与美学,同样需要提供与业主追求的高阶生活品质,这属于国韵文化城更深层次的附加价值,是一种生活上的软实力。


02

「 人潮涌动 一睹芳容 」


于万众期待之下,国韵文化城艺术营销中心初现“芳容”,现场来宾们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依次进入营销中心,华美生活初具雏形。

走进营销中心内部,每一处细节都嵌入了国韵文化城对于打造理想人居住所独有的温度和情怀。现代轻奢的整体风格,简洁中自带艺术奢华,极具建筑美感。

image.png

丨活动现场图

参观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沙盘区、洽谈区、样板间,被来访的宾客围得严严实实,大家在置业顾问详细的介绍中畅想着自己的“下一站生活”。

image.png

 丨活动现场图


03

「 颠覆创新 嘉禾云墅 」


而在产品方面,国韵文化城更是做到了颠覆级别的创新,作为项目首创的全新户型产品,嘉禾·云墅不同于市面上常见的复式LOFT的拥挤和逼仄。

嘉禾·云墅在日常生活中,真正实现了一个空间,两个“完全体”楼层。空间面积宽阔、动静分明,这样的体验,绝对不输市面上普通的四房户型。

image.png

丨项目效果图

以建面约89㎡的户型【岚山】为例:

虽然建筑面积不足百平,但是整体空间通过双层复式的创新设计,实现了至少200㎡的居住体验,四居三厅三卫的功能分区、墅级享受。

微信图片_20220104172014.jpg

丨户型示意图

一楼公共区域、二楼私人区域,完全独立,家人动线清晰明了。

微信图片_20220104172019.jpg

丨一层平面图

试想一下:三代同堂,一家人在客餐厅相聚,老人回到一楼卧室;男女主人,两个孩子,可以回到二楼三个卧室,各自休息、互不打扰。

微信图片_20220104172021.jpg

丨二层平面图

且不止于此,国韵文化城嘉禾·云墅还做到了南北通透,采光通风好等特性,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全明户型。 

以艺术之名,造境归心,繁华与宁静共享,国韵文化城无疑是主城区品质人居的优选项,城芯诗意生活的新样本。

image.png

人生大境,唯此十里河南岸!

随着九江城市新发展

国韵文化城

必将是未来城市美好人居的潮流选择

责任编辑: jjoy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