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106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城市更新之上,新一代豪宅重新定义城芯人居高度!

发布时间: 2022-01-07 17:53:34

来源: 九江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生长、兑现、更新……城市发展的逻辑,无一不是如此。

当下,于九江而言,在城市外拓高歌猛进的同时,城市更新也凭借着对区域的深度改造、赋能等特性成为楼市发展的常频词,站上了风口浪尖。

这次,与以往不同,城市更新,并非是拆房、建房,而是以封面级大作,重新定义老城芯价值,以人居标杆,全面焕新建筑气质。

丨九江实景图
NO.one丨壹
城市更新契机下,重新定义百年老城芯!

一座城市,不管面积多大,好的资源一定是有限的、甚至是稀缺的。资源越是不可复制,地段价值就越高。

换言之,九江的中心有且仅有一个,“城区强”始终是九江城市发展的显著特征。

丨九江实景图

老城区的建筑和一草一木,见证了九江这座城市的发展历程,曾经风光无限,集聚了整座城市的繁华,是历经百年形成的城市核心区。

浔阳路为轴线,稀缺是代名词,如同上海的南京路、北京的长安街。

丨九江实景图

如今,以城市更新为契机,浔阳老城区众多地块成功出让,随之而来的便是老城蝶变的重大发展新机遇,城市越发展,老城的价值越凸显,与此同时,浔阳老城区的土地资源也日益稀缺。

近年来,浔阳区虽一直有新楼盘入驻,但多为白水湖片区,而浔阳老城区中芯地段却一直未出现新盘,处于住宅供应空白点,真正的一房难求。

况且,九江楼市新一轮价格标尺到来,未来房价走向已现雏影,城芯价值一目了然。

就在浔阳区的湖滨片区,2020年住宅地块的楼面价已经高达12390元/㎡,突破九江不少新房、二手房的出售单价!由此可见,浔阳老城区的地块尤为珍贵!

NO.2丨贰
老城芯新地块,重新定义人居新高度!

老城芯地段配套价值与居住的舒适度之间存在失衡的现象,是由来已久的事实。

而当下,人们对于品质住宅的渴求越来越强烈,高端品质型的产品,更是无迹可寻。

所以浔阳老城区内,一旦有高端产品出现,必然是一房难求。

丨九江实景图

而如今,机会来了;

2019年10月31日,浔阳路以南,双峰路以东地块成功出让,成为九江第一宗万元地块,掀起了九江楼市的巅峰热潮!不因其他,只因地处浔阳老城核芯地段,其中的珍惜性不言而喻。

时隔两年,该地块现状如何?它给出了一个满分答卷——联盛·白鹿广场

丨项目鸟瞰图

NO.3丨叁
学府+公园+商场,重新定义城芯资源!

城芯之上,附着在地段之上的配套,有多好?联盛·白鹿广场堪称城市封面级存在!

城芯地段、繁华商业、丰富的医疗资源,更有优质的教育配套加持,联盛·白鹿广场无疑是聚集了城市众多资源,更像是一幅华丽的生活秀场。

丨项目区位图

联盛·白鹿广场地处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浔阳路113号(原白鹿宾馆旁),处于九江繁华市区,周边商贸荟聚,联盛超市、大中路步行街等,另外项目自带的人文商业街,让您在此享受“楼上生活楼下购物”的便捷生活

丨双峰小学 实景图

另外周边环伺的双峰小学、柴桑小学、小金星幼儿园、九江五中、同文中学等10多所学校,1公里生活半径涵盖多所高质教育学府,文化底蕴丰厚,用心呵护孩子的每一个阶段,积淀未来的成才根基,悦享15年全龄优质教育步行即达。

丨同文中学 实景图

不仅如此联盛·白鹿广场还拥有独立图书馆、文化馆等配套,让书香生活近在咫尺,助力孩子璀璨未来。

丨项目效果图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还在社区内规划了一条文化街区,联盛·白鹿文化街不仅保留古老街巷与历史建筑意韵,更有着浓缩两千多年的九江文化,该街区借鉴南宋御街城市文化打造形式。

丨项目效果图

起笔城市繁华处,以文化为墨,铺陈全新的街区式文化综合体,未来必将成为九江城芯的历史传承和现代化结合的“九江城市新地标”。

丨项目效果图

结语

最后,值得强调的是,对于值得收藏的产品,如果仅仅着眼于地段、配套、产品,格局似乎太小了一点。

于城市而言,联盛·白鹿广场是同频共振之下的共生共长,是城市更新的关键重中之重。

于人居生活而言,代表了九江人居发展的新高度,以及未来发展新趋势。

联盛·白鹿广场
建面约13-75㎡摇钱金铺
23-90㎡陪读自住全能公寓
48-82㎡浔阳央境书香雅宅
匠心钜制 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 jjw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