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149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这里,满足你对城市中芯生活的所有想象!

发布时间: 2022-01-12 14:12:07

来源: 九江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随着经济的迅猛发展,忙碌的人们对日常生活赋予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购房,不再是“买房子”,而是“买生活”,购房进入了“大配套时代”。

1.jpg

丨网络图

那么,买配套房该如何选择呢?

01 锁定主城区域核芯

主城核芯,配套设施完善,享受发展红利。

02 锁定交通枢纽区域

便捷交通,让舒适生活帷幄在咫尺之间。

03 锁定周边配套醇熟

满足日常生活需求,吃喝玩乐购应有尽有。

在九江城芯腹地——大学城板块

以C位出道的学苑名邸 

即完美诠释以上三大法则

2.jpg

|项目示意图

3.jpg

置业眼光,将决定未来生活。一个地段好坏与否,关键是看这一地段的发展状况和所扮演的区域角色。远见城市趋势,紧跟着城市规划置业,无疑未来发展潜力无穷。

4.jpg

丨规划图

濂溪区作为九江近年重点发展的区域板块,发展迅猛,尤其是随着“一心 一核 三片”战略构想提出,十里片区入主九江市级主中心,濂溪区已毋庸置疑地屹立在九江发展的前沿。

5.jpg

丨濂溪区

各项建设铺陈开来,交通、教育、生活、商业等配套不断落地,全面开花,区域价值迎来大爆发,是当之无愧的城市中芯烫金地段。

6.jpg

丨濂溪区政府

而占位濂溪区中芯腹地——大学城板块的学苑名邸,注定生来不凡。一城贵脉之上,聚焦3公里核心资源圈,交通枢纽、商圈核芯、知名学府、公园生态等,中芯之上集萃一城优渥资源。

1)这里的生活,便捷高效:学苑名邸毗邻前进东路快速路口,快速通达全城。

9.jpg

丨项目区位图

不仅如此,还能快速通达周边城市,从项目出发,可快速到达湖北、安徽等,便捷交通让舒适生活帷幄在咫尺之间,不但能缩短城市间的距离,还能为日常生活带来便利。

10.jpg

丨示意图

2)这里的生活,氤氲书香气环绕四周:学苑名邸与双峰小学(濂溪校区)仅一路之隔,择居学苑名邸,可近享顶尖学府文化熏陶,以浓郁书香氛围,打造孩子的求学生涯。

11.jpg

丨双峰小学

12.jpg

丨示意图

不仅如此,项目周边还坐拥濂溪幼儿园、濂溪区三小、九江学院主校区、九江职院、九江职业大学等教育资源配套,坐享区域核芯教育圈福利,入席即与高素质、高净值教育圈层住户为邻。

13.jpg

丨九江学院

3)这里的生活,人间烟火气十足:学苑名邸周边生活氛围浓厚,商业配套更是醇熟,十里购物圈、万达广场、十里万达广场均在项目0.5~3km辐射圈内,出门即是农贸市场和九院美食街。

14.jpg

丨万达广场

每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进菜市场,这里早已人来人往。和来往匆匆的便利店超市相比,这里的菜不仅更新鲜更便宜,还充满了人间烟火气。

丨农贸市场实景图

在九江,说起九江学院美食街,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每当夜幕降临,这里人群熙熙攘攘裹挟着食物的香味,小车来来往往升腾着这个城市的烟火气。

丨九江学院美食街实景图

此外,项目自身还规划有约6500㎡商业街,业态涵盖生鲜超市、餐饮、娱乐、日常生活用品……能满足日常生活需求。

19.jpg

丨项目效果图

4)这里的生活,繁华与宁静间随意切换:南山公园、濂溪公园、天花井生态公园三大森林公园近在家门口,让你完整拥有公园生活的一切美好。春听鸟鸣夏闻蝉声,秋赏落叶冬围观雪,四季轮转间,目之所及皆是美景。

20.jpg

丨南山公园实景图

可以说,濂溪区发展多年的城市价值于此汇聚,这里就是对城芯理想生活最好的诠释。

21.jpg

“买不买房看地段,掏不掏钱看户型”,户型的重要性可见一斑。

随着九江楼市不断发展,主城区内的楼盘大多都是将户型做到100㎡以上,小户型实在难寻。而学苑名邸不仅有约134㎡的大户型供改善人群选择,也贴心为刚需一族准备了约97-116㎡的灵动小户型。

以这套建面约97㎡的户型为例:

22.gif

在每个空间维度上,都充满了匠心与巧思,在细节方面上,更是给足了惊喜。

学苑名邸充分利用每1㎡空间,以极具创新性的科学规划,打造舒适的三房配置,采用餐客厅一体、贯通式竖厅的设计,更有充足的空间让一家人情感交流。

23.jpg

丨网络图

学苑名邸首推138套建筑面积约97-116㎡公园华宅全部售完,其「首推热销」,不仅代表着拥有者的庆幸,也代表着“未入局者”的遗憾。

24.gif

丨首开热销图

幸运的是这份遗憾,终于又有了弥补的机会。

据悉,学苑名邸这个人气红盘预计1月份加推新品7#楼,此次加推的仍然是“人气热款 ”建筑面积约97-116㎡公园华宅。这一次你准备好了吗?

 『结语』

从地段、配套、户型等多个维度来看,学苑名邸,都是这座城市出类拔萃的存在!这也难怪项目逢开必热销。

因为对大多数人而言,城芯理想人居生活,莫过于此。

责任编辑: jjoy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