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101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九江全面推行营改增 将不动产纳入抵扣范围

发布时间: 2016-05-03 09:04:13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分类: 其他楼讯


5月1日上午,九江市国税局在开发区国税局办税服务厅举行四大行业营改增首日开票启动仪式。九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营改增小组组长熊永强,市政府副市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和民等出席启动仪式。

记者了解到,此次全面推行营改增扩大试点行业范围,将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生活服务业四个行业纳入营改增范围。自此,现行营业税纳税人全部改征增值税。其中,建筑业和房地产业适用11%税率,金融业和生活服务业适用6%税率。这项措施实现了增值税对货物和服务的全覆盖,基本消除了重复征税,有利于拉动服务业发展和制造业转型升级。

同时,将不动产纳入抵扣范围。继上一轮增值税转型改革将企业购进机器设备纳入抵扣范围之后,本次改革又将不动产纳入抵扣范围,无论是制造业、商业等原增值税纳税人,还是营改增纳税人,都可抵扣新增不动产所含增值税,进一步完善消费型增值税制度,有利于促进企业扩大投资,增强企业经营活力。

熊永强、陈和民等领导还来到国税局、地税局等部门服务窗口,及多家企业单财务室,了解到代开发票操作以及营改增实施情况。

活动结束后,九江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文川接受中国江西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自5月1日零时起,九江市全面推行营改增各项业务系统正式开启,首张房地产销售发票在开发区九江中航城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出,此后,首张金融业直接收费金融服务、建筑安装服务、生活服务业、委托地税代征销售二手房和房屋租赁业务增值税发票陆续开出。

截至7时30分,九江市共开出四大行业营改增增值税普通发票121份,专用发票44份。四大行业(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生活服务业)营改增发票的圆满开出,标志着全面推行营改增改革在九江顺利实施。九江市财政局、国税局、地税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推荐阅读

九江楼市周报:一周签约760套 销售总额达4.7亿元

TOP10八里湖九龙新城周售167夺得销冠

全国70大城市房价看涨,九江环比上涨0.7%

摩街“色”魅全城 ——满庭春ΜΟΜΛ·摩街示范区耀目首开

责任编辑: jiangyuan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