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166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不如相望于郁金香花海

发布时间: 2017-03-09 14:57:16

来源: 九江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冰雪融化成涓涓流淌的泉水,光秃的树木开始长出绿叶,阳光洒在温暖的大地上,一切都那么的生机盎然,就连路边各色小花,都在阳光下闪耀动人。

又是一年春季,又是一年赏花时,每到春天,各地的花展纷纷推出,你看过的最好的花海是哪里呢?

婺源:油菜花

婺源——中国最美的乡村,除了保存完整的古建筑、令人叹为观止的雕刻,最吸引人的就是这里的油菜花了。每年的油菜花盛开时节,大批的游客纷纷赶去婺源,一堵油菜花海的壮观景象。油菜花的美,美在山野,田埂的分割,绿山的陪衬,道路的婉转,以及房屋的错落有致,组成了极赋美感的视觉盛宴。

武汉:樱花

近日,武汉入选为全国前五的赏樱目的地,一年一度的樱花季也即将来临,阳春三月里,东湖磨山的梅花还未凋谢,东湖的樱花已经争相绽放。樱园里烂漫春樱,香飘四溢,美如一幅画卷。一排排樱花树,一朵朵粉嫩的樱花,随风摆动,或飘落至肩头,或坠落水面,激起层层水纹,引人入胜。

新湖庐山国际:郁金香

郁金香,被世人称为世界花后。说起郁金香,大家自然会想起荷兰,郁金香几乎就是荷兰的象征和代名词。其实,这是一个美丽的误会。郁金香,原产地并不是荷兰,而在我国天山西部和喜马拉雅山脉一带。“兰陵美酒郁金香,玉碗盛来琥珀光。但使主人能醉客,不知何处是他乡。”早在唐朝诗中就出现了郁金香的名字。

郁金香的美,美在花团锦簇,美在富贵大方,美在高雅神秘。一朵朵含苞待放的郁金香,连成一片色彩缤纷的花海,或粉红或艳黄或洁白,一片一片,让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如果说,你是人间的四月天,那么,郁金香就是新湖的三月天,又是一年春好处,花开时节又逢君。每年3月,新湖地产项目所在的城市都会迎来一场郁金香的盛宴。新湖郁金香花博会2012年开始举办,截至2016年郁金香花博会,新湖集团共在全国种下了近千万株的郁金香,累计上百万人前来赏花,更是吸引了逾千万人关注。

2017九江新湖第六届郁金香花博会,欢迎带上亲朋好友来踏春,感受郁金香花开的生气盎然,体验现场活动的妙趣横生。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楼盘网九江站,凭关注截图可领取两张郁金香展门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不如携手共游郁金香花海。

领票地址:长途汽车站斜对面远洲九悦廷C1栋601

电话:0792-8369595

责任编辑: jiangyuan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