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170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九江房价这么高凭什么?凭的是你不懂它

发布时间: 2017-10-12 16:37:02

来源: 九江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今天的你对我爱答不理,明天的我让你高攀不起。”用这句话形容目前九江的房价,可以说是再贴切不过了,去年九江的房价才5000左右,今年已经7000多了,不少购房者表示房价虚高,泡沫太多,九江一个四线城市,凭什么房价这么高?凭什么呢?凭的是你不懂九江。

 

GDP排行:与赣州正在缩短差距 增速超过南昌

2016年江西11地市GDP排名,南昌市以4354.99亿元领先,赣州市以2194.34亿元位居第二,九江市突破2000亿大关,以2096.13亿元紧随其后,与赣州只差194.34亿元的差距,从2016年生产总值的增速看,赣州市增长9.5%;九江市增长9.4%,位居第二,涨幅超过南昌!

在财政总收入方面,从绝对值看,南昌市以684.68亿元与各地市拉开不少差距,九江市以415.23亿元位列第二。从2016年财政总收入的增速看,南昌市增长8.9%;九江市增长7.7%,增速在全省位居第二;上饶市增长4.1%,排名第三。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我大九江的GDP一直在稳步增长,未来的大九江,必将赶超赣州,成为江西第二大市。


交通:轻轨上线 高铁到位 城市快速在路上

九江城市轨道交通方案出炉,未来九江城市轨道规划网络将由四条线路组成,1号线为九江市庐山区威家镇至九江市城西港区,2号线为九江市长虹立交至瑞昌站,3号线为九江南外环至湖口县城,4号线为爱国路至柴桑区九江县沙河街镇。据了解,4条线路系统选型均为轻轨,全程长达158千米,轻轨并联九江市3市县,可直通柴桑区、瑞昌市和湖口县。

九江高铁建设已经开建的主要是武九客专和安九高铁两条线路。其中,武九客专起于湖北省武汉市,途经鄂州市、黄石市、阳新县、瑞昌市,最后接入柴桑区庐山站,武九客专瑞昌至九江段已于7月份完成工程静态验收,今年9月份开通运营。目前主要建设的是安九高铁,该项目总投资5.4亿元,安九高铁引入庐山站1.5公里变线部分作为武(瑞)九I类变更工程项目,目前正在铁路路基挖填、桥梁桩基建设、铁路沿线箱涵建设,预计2021年全线建成通车。

为了缓解城市交通压力,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多方协调、争取资金、争取政策,“城区高速收费站‘拆四建二’,中心城区高速公路免费通行”将在2018年正式实施。九江市城区高速公路收费站后撤工程实施之后,将撤销昌九高速的九江南、荷花垄、泊水湖收费站及九景高速的新港收费站,在昌九高速及九景高速各建设一个6进11出九江主线收费站。

工程完工后,九江城区高速将会变成“城市快速路”,新港、泊水湖、荷花垄、九江南、八里湖之间将自由通行,不再收取过路费。这样一来,可以使城东、城中、八里湖新区更加紧密串联,可以节约时间、减少油耗,还可以缓解城区的交通压力。

 

区位:途通五岭、势拒三江  站稳“七省通衢”不动摇

九江,北有长江,九江位于长江黄金水道+京九铁路大动脉,组成一个“十”字型交通枢纽。南有庐山,匡庐奇秀甲天下。庐山的秀美是一绝。东有鄱阳湖,在北方很多城市为缺水头疼的时候,九江可以说是坐拥得天独厚的淡水资源。

自然地理方面,九江"途通五岭、势拒三江“,具有“七省通衢”的战略地位。由于得舟楫之便,加上物产丰富,九江自古就是通都大邑。九江是人员流和物流中心城市,是长江中游重要的物资集散地,曾是中国的“四大米市”、“三大茶市”之一。经济格局方面,九江是东部沿海开发向中西部推进的过渡地带,是京九、长江两大经济开发带的交叉点,处于极为重要的位置。从长江流域的格局看,九江是沪汉两大经济区的结合部,从京九沿线看,九江是唯一的水陆交通枢纽,沟通东南西北。

 

未来发展:一区三点一主三副大九江格局指日可待

近日,市规划局公布关于《九江都市区总体规划(2016—2030)》、《浔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濂溪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九江市八里湖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等方案的批前公示。

到2030年,九江将构筑“一区三点”的都市区空间结构。“一区”即核心区,推动主城区与瑞昌市区、湖口县城、庐山市区一体化建设,突出创新发展和对外开放,强化商贸物流、金融、文化、科教、旅游等区域中心服务职能,形成区域重要先进制造业基地。“三点”即共青城—德安、彭泽县城、都昌县城。

2030年,九江都市区城镇等级结构由“区域中心城市—区域副中心城市—县域中心城镇—重点镇—一般镇”五级构成。

● 区域中心城市1个,即九江主城区,为100—300万人的Ⅱ型大城市。

● 区域副中心城市1个,即共青城—德安,为20—50万人的Ⅰ型小城市。

● 县域中心城镇5个,包括瑞昌市区、湖口县城、都昌县城、庐山市区、彭泽县城。其中瑞昌市区、湖口县城、都昌县城为20—50万人的Ⅰ型小城市,庐山市区、彭泽县城为10—20万人的Ⅱ型小城市。重点镇9个;一般镇38个。   

到2030年,九江规划形成“一主三副”的总体空间结构。

一主——九江主城区 。推进柴桑区与市区一体发展,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和创新发展能力,形成辐射长江中游地区的现代服务与高端制造产业集聚区。

三副——外围3个副城区,即瑞昌副城区、湖口副城区、庐山副城区。

● 瑞昌副城区依托瑞昌港区(码头)形成现代临港产业基地;

● 湖口副城区依托湖口港区、彭泽港区红光作业区形成全省重型临港产业基地和大宗散货物流基地;

● 庐山副城区形成国际生态旅游服务中心与文化产业基地。

九江

中国十大魅力城市

中国优秀旅游城市

中国十大宜居城市

中国十大活力休闲城市

中国山水城市

全国双拥模范城市

全国园林绿化城市

全国无障碍建设先进城市

中国最佳休闲旅游城市

我们的九江,远比我们想象的要强大,我们的九江,远比我们期望的更美好,我们的九江,难道不该得到我们每个人的认可吗?作为一个蓬勃发展中的九江,房价一步步随着城市发展而上升,难道不是很正常的吗?现在的九江也许你高看不起,未来的九江,你将高攀不起!

责任编辑: jjw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