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55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原来露台可以这么美,我都不想待房间了

发布时间: 2017-10-20 09:23:34

来源: 九江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 常常幻想自己有一个大大的露台,可以烧烤,可以喝酒,可以放烟花,可以拥抱,可以睡到第二天被迎面的阳光烫醒。露台比房子更让人向往,所以要努力工作,努力住进一个有露台的房子里。

——知名青年作家刘同《向着光亮那方》

在城市生活和奋斗,实现一个带露台的房子,给家人、朋友更多生活感动,也是给自己的奖赏和犒劳。

早上散步露台,呼吸新鲜空气,看看绿植,看看远方……一天的心情都是愉快的,小编吐血搜集整理美爆的露台装修案例,希望大家喜欢!

生机盎然的护栏

护栏会让你在露台有安全感,围绕的护栏摆满绿植则会让你有回归大自然的感受,打造这种环境推荐种植些矮小的攀缘类植物,比如攀爬玫瑰就是很好的选择,之后在各个角落放置小型的观赏性树植,例如月桂或橄榄来营造一个整体效果。

GUARDRAIL

圆弧曲度的盆景植栽线条,缀以白色鹅卵石铺面,在一旁木地板及休闲桌椅的衬饰下,搭配屋前的开阔视野及灿亮日光,立刻呈现度假国度的悠闲风情。

防水布景及材料选用

这么美丽的露台,如果遇上下雨天,该怎么办?所以要注意涂刷防水材料和使用防水板材。

半露天的方式不错,既可以避雨,又可以享受露天的快乐。廊架+遮雨布可以进行分区遮雨,避免浪费材料,节约成本。

SUNSHADE

遮阳伞是露台里必不可少的组成,无论是晴天还是雨天。架上廊架遮雨效果也不错,架下可以装饰一些小灯泡,用来营造氛围。

专业的户外家具

水杉、松木、藤制以及铁艺家具,是露台户外家具的首选。它们的使用寿命比较长,外形也比较精致、美观,能够很好地抵挡恶劣天气带来的不良影响。

OUTDOOR FURNITURE

此外,有些专业的户外家具除了具备防水和方便清洗的功能外,甚至还具有储物功能,避免了搬运之累。

浪漫迷离的灯光造景

想要给爱人、朋友一个惊喜,用一些意想不到的元素来烘托氛围再好不过了,比如灯光。照明技术是环境神奇的“化妆术”,在充满生机的露台巧妙地设置一些灯光,你的露台会展现出满满的情调,更有一种浪漫的艺术气息。

LIGHTING

让迷离的灯光、舒缓的音乐和潺潺流水声伴着情侣们或闺蜜们度过一个美妙的夜晚,那种感觉不言而喻。

WONDER CITY

现在,联泰·万泰城带私享露台的精工美宅,

让您实现他人难以实现的居家梦想。

最高达320㎡露台,比洋房更美的空中庭院,

您值得拥有!

责任编辑: jjd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