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86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水韵风情:两湖一江实景现房,我们不限购

发布时间: 2017-12-06 16:20:15

来源: 九江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去过北上广,方晓家的安逸!住过市中心,才知宁静可致远!想生活在有湖、有江、有公园的地方,既不远离都市的繁华,又能享受生活的宁静,那就来水韵风情吧,九江独一无二的两湖一江的实景现房,只为等待更好的你!

家在赛城湖畔看湖看江看美景

水韵风情东临赛城湖公园,政府投资1.9亿元倾力打造,整体占地11万方。公园四角散布着大大小小的休闲区,公园三季有花,四季常青。茶余饭后携家带口享受小区内部精心打造的园林景观之余,也可以一起漫步在赛城湖公园,如同走进一幅满眼绿色、和谐秀美的城市画卷。

项目南临风景秀丽的赛城湖,赛城湖为以小天鹅为主的众多候鸟的越冬栖息地,获评为自然保护区,这也正说明赛城湖的自然资源的优越性。水韵风情坐落湖岸,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成为极佳的自然水景社区。

项目北临开发区的主干道—九瑞大道,也是九江市主要的通干线,道路宽敞,交通十分便捷。从九轨1号线的途经之地,极大的方便了出行。可见社区未来交通和生活条件具有很好的可期待性和增值性。

实景现房惬意生活触手可及

水韵风情共建8栋楼,2栋联排别墅,6栋高层,总户数为800多户。小区注重自然与建筑的结合,绿化率高达37%,楼间距最长达40多米,并采用人车分流的系统,减少了车辆对住宅的影响,同时也为业主的出行提供了安全便捷的保障,共设计了700多个车位,车户比接近1:1,充分保证了小区业主的停车方便。

嘉隆水韵风情小区整体采用意大利托斯卡纳建筑风格,注重住宅与大自然的完美融合,打造出简约优雅的异域风情。同时小区内外景观融合成一体,达到社区与城市和谐共生、欣欣向荣的城市生活形态。项目建筑面湖呈梯状体现出滨水沿岸建筑的优美造型,实现最大范围的观湖效果,极大地满足业主对湖景生活的向往。

为充分体现小区移步换景的设计理念,在小区内部设置了喷泉广场、圣泉特色水景、、北区景观水景、特色花池等多处水系景观,结合景观廊架、下层花园、雕塑广场等小品,与小区南面赛城湖及东侧公园形成呼应,更加接近自然,更具有居住情趣,不论您位处小区何处,眼前展现的都会是一副美丽的风景画卷。

水韵风情极力打造集商业街、高层住宅、类墅住宅于一体的新型现代化临港新城。项目均为准现房,预计2018年1月31日交房,您可以身临其景地感受别致景观,体验水韵风情的独特魅力。

精致户型 唯你独享

水韵风情精致两房,流露出质感的宜居空间;优质三房,让你体验豪宅般的大空间,享受生活;南北通透,全明设计,让你享受阳光生活。

责任编辑: jjw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