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247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联盛国贸超级购物中心认筹启动仪式暨项目推介会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 2018-02-09 14:21: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8年2月9日,在联盛快乐城联盛国贸营销中心,隆重举办了“联盛国贸超级购物中心认筹启动仪式暨项目推介会”。 联盛集团副总裁陈刚,联盛国贸项目运营团队与九江地区30余家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会。

联盛集团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加快九江城市发展号召,将发展九江、促进八里湖新区繁荣为己任。联盛国贸项目启动,得到市委、市政府悉心指导和九江市人民的大力支持,联盛国贸超级购物中心必将成为长江中部地区首屈一指的超大型综合购物中心!


上午10点一段精彩的醒狮表演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联盛集团副总裁陈刚先生与联盛国贸项目运营团队对于项目做出来完美的诠释和介绍。


作为中部地区首家超大型购物中心。具备了区位优、体量大、品牌多、业态全、运营强、价值高六大特点


项目于九江新兴城区——八里湖新区和柴桑区及高铁新区的交汇处,介于九江新区城市生活发展轴和山水生态旅游轴之间。独特的区位优势不仅能够满足八里湖新区与柴桑区60余万居住人口的品质生活需求,还能快速辐射赣鄂皖三省交汇地区1000万人口、1000亿元消费终端零售市场。


联盛国贸总建筑面积高达63万平方米,由购物中心、精品公寓和停车场组成。主建筑体长556.8米,宽236.5米;地上共有四层,单层面积达10万平方米。联盛国贸不仅是环境舒适的购物中心,更是四季常开的展销中心,超大的体量还为举办各类主题展提供了空间。

涵盖家居建材、软装饰品、五金家电、灯饰照明、鞋帽服饰、儿童用品、婚庆用品、生鲜干货、粮油调味、酒水饮料、茶叶特产、各类食品、生活用品、日化用品、厨房用品、办公用品、酒店用品、汽车超市、汽车用品等众多品类。

未来联盛国贸项目必将汇聚联盛集团22年历程的商业运营经验,联合众多优势商家,对于整个九江新城板块商业带来的影响将是巨大的。他将加速八里湖新区的商业发展,使九江商业进入双核时代,促进九江乃至整个中部地区功能的全面提升。也将改变九江人的消费习惯,引领广大消费者进入全新的商业摩尔消费模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为舒适、全面和高品质的购物天堂。目前整个购物中心已经全面进入整体运营筹备阶段,

并且项目对外销售认筹正式启动:新春钜惠成本认筹首付5万元先享86折优惠再享三年18%返利。

预计2019年正式开业,它的未来十分值得我们的关注和期待!

责任编辑: jjw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