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240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九江市召开粤港澳浔商春节茶叙会

发布时间: 2018-02-24 08:49:42

来源: 九江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月14日,我市召开粤港澳浔商春节茶叙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熊永强出席并致辞。市委常委、鄱阳湖生态科技城党工委第一书记陈和民,市政协副主席徐红梅参加会议。

深圳市九江商会副会长、深圳市汇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段鑫代表浔商发言。深圳市九江商会资深常务副会长、深圳市神州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绍武,江门市九江商会会长、江门佑安消防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石世园,广东省江西都昌商会会长、江西景程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玉初等60余位来自广东省各市、县九江商会的企业家朋友及粤港澳地区的浔商代表参加茶叙会。大家欢聚一堂共话发展、同叙乡情、喜迎新年。

熊永强指出,市委、市政府始终牵挂着在外拼搏的浔商、浔才,希望广大企业家及创新人才密切关注家乡发展,分享家乡发展机遇,做展示九江、推介九江的宣传员,做激情兴业、造福故里的参与者,在携手并进、互利共赢中唱响浔商品牌,在继续做大做强自身企业的同时,进一步反哺家乡,回家乡投资兴业,共创家乡美好未来。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回乡投资考察,我们将尽全力提供优质服务,让天下浔商感受到家乡的真情呼唤,让浔商投资者安心回乡创业兴业。

责任编辑: jjd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