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143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九江中心城区公

发布时间: 2018-03-13 09:44:14

来源: 九江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月12日,记者从九江市公交公司获悉,即日起,九江中心城区所有公交付宝、江西善金公司在3月12日至5月12日lt;/span>

据悉, 从1月1新、便捷的享乘体验,受到了众多市民的欢迎。

为大力倡导低碳出行、绿色生活,吸引更多的市民乘公交出行,此次九江市公交公司联合支付宝、江西善金,从3月12日起,推出为常坐公交的市民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

活动期间,同一用户每日享受一笔随机立减元、最低不少于0.1元。整个活动期间的平均免单金额约0.6元至0.7元);若市民账户中已有支付宝其他优惠(红包、优惠券、现金券等),则优先使用其他优惠,剩余金额由公交优惠活动进行减免。

但如果市民出现虚假交易、作弊、恶意套取现金等不正当行为,支付宝将撤销优惠资格,回收已获得的优惠金额(包括已消费金额)。

如享受优惠的交易发生退款,则仅退还用户实际支付的金额(不包含折扣优惠金额),已享优惠资格不再补偿。

》》》》》》》》》》》》》》》》》》》》》》》》》》》

支付宝截图

电子公交卡申领方式

首次领取,市民可打开手机“支付宝APP”,点击首页上方九江公交电子卡”即可。支付宝针对用户芝麻信用进行评估,领取“电子卡”的市民无t;/span>

公交电子卡使用方法

乘坐公交车时,提前打开“支付宝”—维码对准扫码头进行扫码即可,当听到提示声“扫码成功”,表明支付成功。

此外,从卡包点击“九江电子公交卡”,可查询到已开在使用帮助里可以了解到更详细的使用介绍。

责任编辑: jjd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