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218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柴桑区吹响项目建设号角

发布时间: 2018-03-13 10:08:10

来源: 九江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大地回春暖,项目建设忙。在柴桑区,各大项目建设基地热火朝天,无论是“腾笼换鸟”的智胜科技产业园,还是“明日之星”的赛虎体育……都在抢抓晴好天气加紧施工,为建成投产做最后冲刺。2018年,柴桑区以“重大项目落实年”为抓手,吹响项目建设号角,以“攻城拔寨”之势落项目,以“百米冲刺”之势推项目。

柴桑区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以项目论英雄”,积极策应全市“重大项目见效年”活动,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继续实行重大项目督查长、“五环链接”抓落实、“五人小组”项目决策等机制,区四套班子成员每人至少挂点2个重大项目,坚持每周一次现场办公、每月一次会议调度、每季一次专题汇报,切实解决项目议而不决、推而不动、行而不实问题,确保列入调度项目取得看得见的成效。据悉,今年列入调度的重大项目共有93个,总投资375.54亿元。其中,工业项目29个、城建项目40个、农业项目8个、交通物流项目8个、基础设施项目13个。

同时,在优化服务上下功夫。突出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继续开展降成本、优环境专项行动,常态化开展“政企茶叙会”活动,一企一策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最大限度减轻企业负担。积极开展“政银企”对接,做实做强工业投融资平台,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充足的资金支持。按照行政许可“一次办”的要求,进一步创新审批方式,提高审批效率,做到“让信息多跑路、让客商少跑腿”。进一步加大企业投诉的处置督办力度,结合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假作为专项整治,严查影响营商环境的人和事,为项目快速高效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 jjd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