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240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2017年九江发放网约车驾驶员证173张 查处违法违规车辆5768台

发布时间: 2018-03-16 10:42:36

来源: 九江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月15日,全市道路运输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监管、春运小结工作会在市运管局七楼会议室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过去五年来,全市道路运输行业蓬勃发展,乡镇通班车率达100%,行政村通班车率96.1%。去年全市完成公路客运量8677万人次、城市公交客运量13567.8万人次、城市出租客运量8646.9万人次。


会议现场

全市城市公交客运量突破1.3亿万人次

会议指出,过去五年来,全市运输保障能力显著增强。全市共有客运企业65家,货运企业445家,出租车公司30家,公交公司14家,机动车维修业户数810户,驾驶员培训业户数79户,从业人员54311人;共有公路营运汽车辆30545辆,其中客运车辆2650辆(69176座)、货运车辆27895辆(242052吨);共有客运班线757条,其中跨省班线106条,可达12个省,59个地市,开通农村客运班线389条,投入客运车辆1193辆,日发班次4565班,全市乡镇通班车率达100%,行政村通班车率96.1%。

据悉,2017年,全市共完成公路客运量8677万人次、公路旅客周转量457626万人公里,公路货运量12102万吨、公路货运周转量2573452万吨公里,城市公交客运量13567.8万人次,城市出租客运量8646.9万人次,淘汰黄标车2522辆。

九江至昌北机场班线发送旅客21万人次

会议提到,全市积极实施公交优先发展战略,适时优化公交线路,延长多条线路运营时间,加密高峰时段的班次,不断完善公交服务措施,五年来,新增线路24条、优化公交线路37条。服务重大项目和园区,为企业降低运行成本,开通、调整延伸6条园区线路。助力旅游发展,开通庐山火车站至庐山索道旅游专线。落实客运班线实名制购票制度,所有市际、省际班线车站接入江西省道路客运联网售票系统,其中8个客运站可以通过“赣优行”网站和手机客户端售票,拉开了“互联网+道路客运”模式转型发展的序幕。

此外,在全省创新推出九江至昌北机场定制客运,取得较好实效。一年多来,九江至昌北机场客运班线共发送17552班次、旅客21万人次,客运量、实载率、利润同比分别增长了16.5%、8%、26%,试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也为群众便捷出行提供了新方式。

发放网约车驾驶员证173张

会议提到,当前出租汽车行业改革依法有序进行,网约车平台企业和驾驶员的许可工作有序推进,2017年全市共发放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173张,许可网约车平合企业3家。

2017年,在浔阳区、濂溪区和都昌县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打击异地培训整治活动,排查230处校外设点位置,查扣41辆违规教练车。与公安、执法等部门在市区开展“打违治乱”专项整治,出租车服务质量得到明显提升,非法营运得到有效遏制,两站客运秩序明显好转。

查处违法违规车辆5768台

会议指出,通过强力打非治违,去年全市共查处违法违规车辆5768台,其中:黑车1156辆、非法改装车1448辆、客运班车站外揽客115起、无从业资格证驾驶1651辆、包车变相从事班线客运34辆、不按规定维护和检测运输车辆936辆、其他违规违章案件428起,有效地遏制了非法经营行为,较好地维护了道路运输市场的安全秩序。

据悉,今年全市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未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但当前全市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形势依然较为严峻。2017年,全市共发生道路客运安全事故5起,死亡7人,同比分别上升0%和上升40%;发生城市客运事故8起,死亡人数8人,同比分别上升100%和上升100%;发生道路货运安全事故29起,死亡33人。

会议还对2017年全市道路运输绩效管理及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其中,濂溪区分局、德安分局、城区分局、都昌分局、柴桑区分局五个单位荣获“2017年度全市道路运输绩效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九江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城区分局、永修分局、共青城分局三个单位获得“2017年度全市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责任编辑: jjd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