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173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江西将进入主汛期 疾控中心作出提醒

发布时间: 2018-04-24 10:18:16

来源: 江南都市报

分类: 其他楼讯


近日,省疾控中心印发《关于切实做好2018年汛期救灾防病工作的通知》。

通知称,据省防总、省气象局、省水文局等单位有关专家预测,江西省即将进入主汛期;2018年,我省降雨时空分布不均,有明显的降水集中期,阶段性暴雨洪涝偏重,强对流、台风等高影响天气偏多偏重。为做好汛期救灾防病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省疾控中心要求各地疾控部门充分做好各项应急准备。针对洪涝灾害,制定相关技术方案和技术指南,全程跟踪灾情、伤情、病情、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发生情况,时刻做好赶赴救灾防病前线的准备。

在汛期,对重点传染病疫情实行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上报内容包括事件发生的时间、地点、单位、发病人数、发生的原因、采取的措施及需要解决的问题等。尤其要做好霍乱、伤寒等介水传播疾病的疫情检索,及时掌握疫情动态,确保一有疫情,能迅速果断地采取措施予以处置。加强对饮用水的监测管理,落实各项消毒措施,确保饮水卫生,防止肠道传染病介水暴发。

责任编辑: jjd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