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193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九江经开区:强力推动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8-15 09:19:17

来源: 浔阳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召开后,经开区迅速贯彻落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并以全会精神为引擎,一门心思抓项目、促项目,推动重点全区项目快马加鞭。

10日上午,该区召开党政联席会,迅速传达贯彻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及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动员全区干部凝心聚力,苦干实干,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有力推动全区重点工作加速开展,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会议要求,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要盯紧全年目标任务,加快产业集聚,推进“1+3”产业发展,确保社会稳定。深入推进生态园区建设、最美岸线打造等重点工作,强力推进重点项目。

12日下午,副市长、九江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罗文江采取不打招呼、突击督查的方式,深入经开区14个在建重点项目工地,冒着酷暑实地督查督导项目加快建设步伐。每到一处,罗文江都慰问了项目建设一线的工作人员,叮嘱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要求区党政办定期开展送清凉下工地活动。督查期间,罗文江还对在建项目工地的施工围墙、鸟瞰图及简介、项目推进进度安排表公示等项目建设有关的工作进行了统一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 jjw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