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90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金鹏腾飞 扶摇直上——独家解密九江楼市新春销冠

发布时间: 2017-02-15 16:46:04

来源: 九江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专访九江金鹏城策划经理柏武

地产犹如江湖,楼市风云变幻,几度沉浮,看似风平浪静的湖面,底下却暗藏漩涡。在房地产中,从来没有偶然躲过的风浪,只有必然夺得的头筹。就如九江金鹏城策划经理柏武所说,九江金鹏城的春节销冠,是偶然的机遇加必然的优势所获得的。

九江金鹏城,位于长虹西大道北侧于兴城大道西侧,项目于2016年4月23日盛大开盘,推出88-120㎡的南北通透滨湖美宅,首推房源劲销8成;2017年1月14日,金鹏城二期盛大开盘,二期悦镜观湖正席开盘劲销百余套;1月27日-2月11日春节期间,九江金鹏城更是一跃成为九江新房销冠,16天成交99套。

楼市心访谈,倾听楼市的声音!九江楼盘网新年第一波——专访春节期间九江新房销冠九江金鹏城策划经理柏武。

 

楼盘网:为什么九江金鹏城在春节期间卖的这么好?

柏武:金鹏城项目春节期间成交量取得较好的成绩,是有外因也有内因共同作用的结果。

外因其一,主要是受益于2016年九江楼市量价齐升的大环境利好,购房客户购房意愿强烈,价格接受度较高;其二,历年春节这个销售季度是九江楼市旺季中的旺季,基本上各个楼盘的春节成交量都会占比全年成交量中的一大部分,加之得益于一二线城市政策收紧,外地务工客户回流九江购买相对以往比较积极踊跃,且外地客户质数较高,成交阻力较小,基本上对于中意地段的项目能短时间做购买决策。其三,针对八里湖区域而言,短期内呈现的是一个“供不应求”的局面。周边竞品全年成交去化节奏加快,造成春节期间供货不足。无形中给我们项目创造了一个短期冲刺的机遇,而且我们也很好的把握了这个机遇,实现了春节期间的销量冲刺。

内因其一,八里湖中心地段炙手可热,从市政府搬迁进八里湖开始,八里湖地段的价值开始初步显现,从规划、市政、交通、教育、医疗、生态乃至风景,八里湖远远领先于其他行政区域。同时新年以来的各种利好行政政策及新“”诞生等事件的助推,更加加剧了八里湖中心地段优质项目一房难求,价格急剧攀升的局面;其二,依托于江西有色地质勘查局的国企身份背景,品质筑城的开发理念,经过2016年高质量精工建设,配合构建品牌品质营销推广动作,以及一期业主良好口碑传播,为我们项目在新一年二期开盘奠定了坚实而又强大的客户基础,也是我们取得新年销售大节的关键原因。其三,我们的营销团队适时抓住机遇,根据市场动态变化,及时调整推货节奏,以及产品配比,保证了春节期间从建筑面积78-145㎡的两房到三房乃至四房,总价40-100多万的房源充足,保证了各类需求的客户均能选择自己满意的产品。

 

楼盘网:春节期间什么户型卖的比较好?

柏武:2016年全年九江市场以中大户型销售占据主导地位,刚需两房或小三房已经不能满足购房者需要了,尤其八里湖新区,对于中大户型的需求比较旺盛,因此春节期间我们项目中大户型去化的相对较快。

 

楼盘网:与周边或者九江其他项目相比,九江金鹏城独特之处在哪?

柏武:用一句话来形容我们项目的独特之处“好地段、好风景、好产品”。地段的优势不用我在多说了,在九江买房最优的地段在哪——非八里湖莫属。从城市的环境、自然风光、空气养分,宜居舒适度来说,九江找不到第二个与八里湖匹敌的地方了。建立在前面两个基础之上,我相信只要你的产品层次对位,户型设计优秀,按照这个区域的地段属性,合理的价格前提下,完全不用担心去化的问题。当然与之配套的硬性指标肯定少不了,比如建筑品质、园林体验、物业服务等。总结一下,与周边相比,首先我们项目是少数拥有八里湖一线正面观湖产品的高端项目,面积段做到128-160㎡,非常适合于中等偏上人群的居住需求,而这在别的正面看湖项目很少有这样的设计安排;其次,在关系购房者切身利益的物业服务上,我们花重金聘请了国内一流的物业管理公司——绿城物业,充分为业主的需求度身定制。当然,我们项目整体规划、户型设计、园林标准、小区公共空间建设等在八里湖区域楼盘中都属于前列,也就不再一一例举了。


楼盘网:九江金鹏城的房价以后会涨吗?你预计九江房价今后会如何变化?

柏武:考虑到金鹏地产首次在九江开发高端项目,在建设规划之初就严格按照品质为先的理念进项项目开发,从建筑设计、园林规划、物业服务、施工团队等都是聘请的优质团队作为合作伙伴。基于去年入市环境及项目目标的要求,我们保持了一个相对合理的价格入市,以便迅速打开市场,保证项目的健康持续开发。经过一年的开发与一期持续热销,项目品质已经传开,项目要回归本身价值是必然的。

至于九江楼市,短期内的销售热度暂时还不会降下来,春节后的房价具体如何走势,要结合当期的楼市政策以及银行信贷政策来判断。

 

楼盘网:九江县撤县设区对八里湖区域的房地产有什么影响?

柏武:从行政区划上来看,九江县撤县设区,不仅使九江地理版图瞬间扩大,更使九江具备以一个中心向外辐射的大城市格局,而这也是政府要打造大九江概念的基础,这个对于全九江都是重大利好。而从地理版图上来说,八里湖区域是唯一一个可以连通浔阳区、濂溪区、开发区、江州区四区的唯一区域,借助环八里湖经济、生态、旅游开发的优势,以及市政府和公共核心配套资源的堆集这一基础,充分调动行政资源来带动往来东西南北的城市大动脉的建设发展,形成向周边360度辐射的大城市格局,从而使八里湖成为大九江发展的核心,意义何等重大!

 

编者心得: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所有的起飞都不是纯粹的偶然腾空,即使是大鹏,也必须借助风;所有的起飞也不都是有风就能起的,如果你没有大鹏那样的双翼,又怎么能直上九万里呢?九江金鹏城的销冠,是借助了九江楼市利好的风势,但更关键的是他自身的区位品牌优势和营销推广这对双翼,让他金鹏腾飞,扶摇直上。

责任编辑: jjw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