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109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九江房价2月份涨幅位居全国第八 江西第一

发布时间: 2017-03-20 10:25:25

来源: 九江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月19日,记者从国家统计局获悉,在2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价格指数中,江西3城市房价涨幅在全国很耀眼,九江房价涨幅跑进全国前十,南昌市涨幅跑进全国前二十,赣州市涨幅跑进全国前二十五。

九江房价涨幅领跑全省 南昌赣州也在涨

九江房价涨幅全国第八

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7年2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12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涨幅在0.5%及以内的城市有37个,涨幅在0.5%以上的城市有19个。最高涨幅为1.3%,最大跌幅为0.6%。

2017年2月份,九江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8%,涨幅仅次于三亚、西安、重庆、广州、海口、扬州、韶关,位居全国第八。据强赣排行榜统计,自2017年以来,九江房价涨幅连续两个月领跑全省。2017年1月,九江房价涨幅为1.1%,位居全国第三。

南昌房价涨幅位居全国第15位

2017年2月份,南昌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6%,位居全国第15位。2017年1月,南昌房价涨幅持平。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有56个。

赣州房价涨幅全国第23位

2017年2月份,赣州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4%,涨幅仅居全国第23位。据强赣排行榜统计,2017年1月,赣州房价涨幅为0.8%,位居全国第八。

责任编辑: jjw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