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114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九江楼盘网四月看房团首战告捷 认筹六组 成交两组

发布时间: 2017-04-02 15:16:55

来源: 九江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九江楼盘网“楼市小阳春 早买早安心”四月看房团首战于4月2日中午完美收官,20多名网友,分批次分项目带看,金牌顾问分组全程陪同,六组认筹,两组成交,首战告捷。

本次看房团带看楼盘主要是以库存量充足的项目为主,位于濂溪区的诚盛柏林印象,目前正在办理认筹,0元抵一万元的认筹优惠,到项目即可办理。柏林印象目前主推三期16#楼和20#楼,户型80-130的两房三房四房都有,项目将于4月8日开盘。

本次看房团首站来到的就是诚盛柏林印象,位于九威大道旁,与新五中一墙之隔,到天显。项目一期二期已经交房入住,三期于明年年底交房。看房团成员在了解项目具体信息后,又实地参观了项目一期二期园林景观和三期的项目实地,多方参观了解下,田先生直接定下了20#楼108㎡的三房,其他则办了认筹,准备开盘带家人过来看房认购。

第二站是位于浔阳区的御江一品,御江一品三期18#楼已于昨天4月1号开盘,开盘当天成交火爆。户型面积98㎡、107㎡、108㎡的三房种类齐全,可选择空间大。御江一品位于浔阳区锁江楼旁灌婴路8号,地处浔阳区核心商业区,位于环城北路的中段。交通路网发达,自然景观优美,配套齐全。对于区位要求高的帅先生一家,在看完御江一品后,各方面都觉得不错,认购了御江一品。

最后一站来到的是位于濂溪区的新湖庐山国际,项目最后一栋小高层G27号楼今日开盘,100-130㎡宽境大寨,花海之畔,宽境升级。看房团成员了解完完项目后,更实地参观了郁金香展,不少看房者表示,阳光明媚的四月天,郁金香果然与新湖更配。

四月看房团首战完美收官,下期看房团与你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jjw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