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213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6月70城房价数据出炉,九江房价持续领涨江西!

发布时间: 2017-07-19 18:16:22

来源: 九江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017年7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今年6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数据显示,与上年6月相比,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全部回落;与上月相比,9个城市环比下降或持平。那么九江的情况又如何呢?且让小编来为你分析一二。

根据表2数据分析可知,2017年6月九江新建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8%,南昌环比上涨0.1%,房价与上期基本持平,赣州环比上涨0.4%,九江房价涨幅继续领涨江西。

根据表3数据分析可知,2017年6月南昌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1%,与上期基本持平;赣州环比上涨0.5%,而九江环比上涨0.8%,虽然与新建住宅价格指数涨幅一致,但仍高于南昌和赣州。

根据表4数据分析可知,2017年6月南昌、赣州二手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上涨分别为0.7%、0.4%,而九江环比上涨0.9%,涨幅依旧领涨江西。

根据表5数据分析可知,南昌各类户型面积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上涨并不明显,基本维持在0.1%-0.2%;赣州户型面积90㎡及以下住宅环比上涨最高,达到0.7&;而九江各类户型面积住宅价格指数均远高于南昌和赣州,144㎡以上住宅涨幅最为可观,高达1.0%。

根据表6数据分析可知,南昌90㎡及以下和90-144㎡二手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8%,与九江基本持平,赣州各类户型面积住宅涨幅基本维持在0.4%-0.5%,而九江144㎡二手住宅环比上涨最高,达到1.0%。

分析到这,相信大家也都能看出来,不论是新建住宅还是二手住宅,九江6月房价涨幅都持续引涨江西,而7月限购后的九江房价将会如何变动,且看下次详解。

责任编辑: jjw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