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220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新领域丨九江楼盘网:风雨同舟,我们整装再攀高峰

发布时间: 2017-09-09 10:21:06

来源: 九江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不忘初心,携手共进#,2017年9月9日,九江新领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丨九江楼盘网乔迁新居,共贺乔迁之喜!自从,风雨同舟,九江新领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家人们,我们整装再攀高峰!

九江新领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记录三载时光,遥想四人初创,历经五重阻攘,势破六层魔障,当下七间会所,愿今后得八面荣光,九心归齐,十分圆满,共创佳绩,再攀高峰!

九江新领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2月,是一家从事房地产营销策划咨询,房地产O2O大数据运营,网络媒介推广及技术服务,装饰装修工程的公司,公司专业从事房地产营销推广及销售。公司独家运营楼盘网九江(https://jj.loupan.com/),是楼盘网在九江地区唯一指定代理商;楼盘网是一个综合性质的房地产网络服务平台,沟通购房者与开发商,以“上楼盘网,为爱找个家”为使命,主营业务包括提供新房、二手房、装修等资讯;提供网络广告、房产电商、网络整合推广、移动定制应用等,合作伙伴有碧桂园、万科、万达、绿地、恒大、保利、联泰等开发商。

九江新领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秉承“服务为先,诚信创新”的理念,经过多年发展,目前通过楼盘网平台,累计发展购房网友超过10万名,成功为2万多网友找到自己心爱的家。合作伙伴包括本地企业九江信华集团,九江联盛集团,九江民生集团;大型房企包括万达、恒大、碧桂园、保利地产、中体产业集团、新湖地产、绿地、诚盛地产、联泰、远洲、美的地产、奥克斯地产等企业,合作房企超过100家。

“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未来公司将通过T型发展战略,不断拓宽业务范畴,以诚信、服务至上的思维,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责任编辑: jjss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