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98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九江51个智能公交站牌建成投用 公交车到哪一目了然

发布时间: 2017-12-15 09:28:38

来源: 九江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站台有哪些班次的公交车经过?公交车开到了哪里,还有多久到站?等车时没有流量了怎么办……12月14日,九江新闻网记者从九江市公交集团公司了解到,九江市51个智能公交站牌正式投入使用,市民车进站时间,还能在等公交车时连上智能公交站牌的免费WIFI,看新闻或追剧。


智能公交站牌


智能公交站牌显示的车辆信息

12月14日下午,记者在浔阳区浔阳东路的公交公司站,看到该站的智能公交站牌已经投入使用。智能公交站牌上线路图可以直观地看到途经本站的公交线路及车辆到站信息,其中红色字体标记的为本站的站名,白色箭头表示车辆的走向,绿色的公交车的图案根据公交车的行驶情况移动,实时动态显示途经线路上的公交车运行具体位置,左侧显示首末班车时间,右侧显示车辆距离本站所剩余的站台数量。

除此之外,记者还看到该智能公交站牌上带有电子显示屏,正在播放公益广告,同时站牌上方还有显示时间、天气等便民信息。“从这个智能站牌上可以看到我要坐的公交车还有几站到,很方便。以前都只能在公交站干等着,有时还会出现我刚一上出租车,等了好久的公交车就到了的情况。”正在等车的吴女士表示,现

据了解,今年市公交集团公司通过合作模式,在九江主城区新建了51个智能公交站牌,其中浔阳区36个,经开区5个,濂溪区10个,现已基本完成调试工作,正式投入使用。

九江市公交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运营调度处处长方文告诉记者,市民可以通过智能公交站牌上的屏幕,清晰地看到途经本站的公交线路信息、公交车运营位有语音报站功能,非常人性化。


智能公交站牌监控拍摄情况

“智能公交站牌的左上角还有一个监控摄像头,可以实时掌握客流情况、智能站牌的工作情况,这也为乘客候车提供安全保障。大家在等车的空闲时间,还能通过扫描二维码,获得免费上网的权限。”方文表示,智能公交站牌的投入使用,将进一步优化完善了我市公共交通服务基础设施,提升了城市品位,让市民切身感受智能公交系统给生活带来的便利。

责任编辑: jjd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