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104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九江经开区首批小游园广场交付使用

发布时间: 2017-12-19 09:29:40

来源: 九江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古朴的楼台亭阁、成批崭新的健身体育器材、一个个崭新的乒乓球台、铺装一新的宽敞小型广场、篮球场、五人制足球场、羽毛球场地在九江经开区的各街道、社区随处可见,这是记者近日在经开区看到的一幕。该区今年投资的首批8个小游园、小广场项目日前顺利完工并交付使用,获市民们的一致好评。

据悉,经开区2017年第一批民生项目投资约710万元,开建8个小游园、小广场项目,惠及该区康乐小区、恒盛上花园、官牌夹安置小区、一马路社区、双塔村四组、九龙村“李家洼”农民、园艺社区、沿浔二期三角线社区等居民区。近年来,经开区有效、稳步落实全市实施“十个一百”惠民利民项目提升工程的建设,扎实做好这项惠及民生的好项目。在顺利完成第一批民生项目建设的同时,已经启动了第二批项目建设,其中官牌夹小游园、鹤湖小游园已经开建。

责任编辑: jjd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