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236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82㎡多彩简美小家,春暖花开美如童话仙境!

发布时间: 2018-01-12 08:41:10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购房指南


生活是多彩画笔描绘的光影,有运动的清爽也有安静的舒畅;蓝色的清新,像一阵清风,从走进家门一刻起,便扑面而来;家不但是我们生活的主场,更是我们放下压力、卸下烦恼的温馨港湾。一起来欣赏一套面积为82平米的炫彩美家吧!
图赏

蓝色的壁纸搭配黄色、蓝色的沙发,黄蓝颜色的搭配,使整个屋子都特别温柔,时尚、清新。


丰富清凉的色彩和几何图形背景框,增加空间的亮点。不浮夸、不杂乱,简单而有质感。

茶几上的黄色花艺与电视柜上的油画,相互呼应,搭配协调。


主人公喜欢收藏,精致而又有质感的小鸟摆件儿,色彩鲜明的油画。

将运动设备置于蓝色似海洋的背景墙,仿佛在家里也能来一场夏日的冲浪。

糖果吊灯,搜集了屋子所有的颜色,像极了一个超大的彩虹糖,真想摘下来尝尝,到底甜不甜。

一瓶花,一幅画,几本书,一个独特的收纳。生活,就是多彩的光影,也是独自成景的悠扬。

主卧的背景墙、窗帘、床上用品,沙发、地毯,都是清新的绿色,仿佛被大自然环抱,橙色、明黄色的点缀,如开放的鲜花一样,无论外面怎样,这里永远都春暖花开。

轻柔的灯光下,伴着淡淡的花香,读几页睡前书,喝一杯热牛奶,享受忙碌一天结尾的惬意。


安静的午后,看着透过窗纱洒进来的阳光,一杯卡布基诺,一本时尚杂志,靠在柔软的靠包上,尽享小资生活。

粉色的世界里,住着一位活泼的小公主,粉色花瓣和蝴蝶的壁纸,增添了活力。

流行的粉绿色搭配,要整个儿童房变的更时尚,更俏皮。

责任编辑: jjd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