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230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九江市区10个停车场建设全面完工

发布时间: 2018-01-24 17:12:30

来源: 九江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我市2017年“十个一百”民生重点工程中市区十个停车场建设项目全面完工,8个已经是正式运营,1个试运营,一个正在完善调试中。

记者在近日开始试运营的西门口半自动升降横移立体停车库的入口处就看到一条醒目的收费提醒:“2以内10元,每超加收1元”,进入场内发现这个停车库占地并不大,北面三层停车位,南面六层停车位。虽然运营时间不长,但进出车辆络绎不绝,工作人员不停地操控按钮,有条不紊地升降挪移进出车辆,整个过程都显得井井有条。

西门口停车场进入试运营阶段,能同时容纳200多辆小汽车停车。

九江市鼎通停车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周勇告诉记者:“西门口位于我市中心城区中集商业、餐饮、娱乐于一体中心地带,城区市民购物、娱乐聚集区,因为周边停车场不能满足大量的停车需求,每天高峰期间,车流量巨大,尤其在节假日,来此的车辆只有停放在马路边,严重挤占了有限的道路资源,影响了市民交通出行。这个停车库占地仅1840平方米,因采用立体的架构,建成217个停车位,充分利用了城市有限的土地资源,大大改善了周边的停车环境,缓解了该区域的交通压力。目前停车场的外封装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我们力争做成城区停车场建设的亮点工程。”

西门口停车场只是我市2017年“十个一百”民生重点工程中十个停车场建设项目中的一个。据了解,另外九个城区停车场建设已全面完工,庐山南路地下停车场、青年路停车场、九化农贸市场地下停车场、北司路停车场、灌婴路停车场、环湖二路停车场、客运码头停车场、前进西路停车场八个停车场已经投入运营,十里百货大楼立体停车场正常情况下今年2月底之前即可正式运营。

据九江市鼎通停车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孟志介绍,城区十个停车场建设,总投资2180万元,全面完工运营后将增加停车泊位1381个。同时,道路停车智能化升级管理改造公司投入1200万元,完成3000个泊位的设备安装、管理平台的完善和APP推广工作。

另外,2017年县(市、区)纳入“十个一百”计划的公共停车场项目10个,计划总投资4280万元。截至2017年12月底,已完工项目8个,在建项目2个;累计完成投资4020万元。累计建成公共停车场面积6.4平方米,建成停车位1551个。

2017年各县(市、区)实施的“十个一百”计划外的公共停车场项目4个,计划总投资530万元。截至12月底,已完工项目3个,开工在建项目1个,累计完成投资430万元。累计建成公共停车场面积2.9万平方米,建成停车位458个。

另据了解,为稳步推进我市停车场的建设,市有关部门已经制定了2018年停车场建设计划,拟建设投资11个停车场,增加停车泊位3063个,拟投资4.18亿元,届时将进一步改善城区停车环境,减少停车挤占道路资源现象,缓解城区交通压力。

责任编辑: jjd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