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112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感受脱贫变化 温暖永驻心田

发布时间: 2018-02-01 10:07:59

来源: 九江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还有半个多月就要过新年了,尽管外面天寒地冻,但雷道信老汉心里却温暖如春。1月27日,对贫困户雷老汉全家来说都是一个特别有意义的日子,就在这一天,享受政府危房改造政策的他,举家乔迁新房,喜滋滋特地给帮扶干部打去电话报喜,嘱咐大伙一定要来新屋做客。

今年64岁的雷道信是濂溪区高垅乡五星村5组建档立卡贫困户,和妻子一直靠低保生活。去年,在濂溪区就业局扶贫工作队和乡村两级干部的帮助下,雷老汉顺利申请了政府危房改造,和患慢性病的妻子终于圆了多年“住新房”的愿望。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穿行在濂溪区五星村的乡间小路上,记者总能欣慰地发现,包括雷老汉在内的村民们都在热火朝天地置备着年货,每当谈及眼下的生活时,他们洋溢着幸福笑容的脸上都会自然流露出对党和政府的感恩之情。

在贫困户周火生家中,记者看到,他家今年也是“双喜盈门”,危房改造正在进行当中,政府还帮助他解决了政府公益性岗位,安置乡村保洁员的工作让周火生自食其力,通过辛勤的劳动来改变自己的生活。有了稳定的收入来源,周火生干劲十足,他高兴地说,快过年了,再也不用为穷日子发愁了。

去年12月下旬,69岁的贫困户干习模身体不适住进了当地医院,帮扶干部得知消息后,第一件事就是捎去水果和牛奶等慰问品到医院探望。住院期间,濂溪区就业局帮扶干部嘘寒问暖,帮助他知晓包括健康扶贫在内的各项扶贫政策,鼓励他坚定生活的信心。出院后,干习模和哥哥一起忙着置办年货,腌制的腊肉挂上了竹竿,灌制的香肠香味扑鼻,只等着新年的到来。

责任编辑: jjd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