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237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新经济催生新动能 新业态添彩新常态

发布时间: 2018-02-05 17:33:51

来源: 九江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月3日,全市县域经济发展现场观摩活动进入第五天,观摩团成员走进共青城市、庐山市、都昌县,深入生产车间,项目一线,实地感受三地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丰富新业态取得的新速度新亮点新成效。

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彬杨,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熊永强,市政协主席杨小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了观摩活动。

潘熙宁、董金寿、杨健、李洪涛、汪开华、杨志军、陈和民、廖奇志、赵兵、夏兴、戴晓慧、周美祥、李润金、李小林、傅朗林、张荣先、李军、彭敏、孙金淼、罗文江、邓君安、徐红梅、吴秋红、王丰鹏、梅武林、严平、陈世勇、鄢清员、熊少健、罗林、吴照友、李甫勇、邵丹波、洪华等领导,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观摩活动。

第十站:共青城市

产业向中高端智能制造提升、城市向绿富美精品精细提升,全面小康实现程度位居全省前列

青春活力之城,绿色生态家园,绘就活力实力美丽幸福共青新篇章。走进共青城市,处处散发着浓厚的发展气息。观摩团一行先后巡查了共青科教城、中俄国际旅游商贸城、中信重工机器人产业园、江中食疗科技产业园。

三年前,共青科教城原本是一片荒芜之地。然而,自启动建设以来,科教城一次次刷新了项目建设的“共青速度”。走进江西师大科技学院,一栋栋崭新的教学楼让人耳目一新,学校的配套设施应有尽有。“学校招生情况怎么样?”“学生们的生活习惯吗?”观摩团一行边看边问,并对科教城的推进速度给予高度评价。共青科教城是省委、省政府支持共青城发展的决策部署,也是建设赣江新区的重点工程。目前,吸引了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商学院、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学院等五所高校落户,已有大学生2万人在此读书生活。它的建设,将引爆共青城南湖新城的快速发展,使共青城成为昌九一体化现代服务业发展高地、金融资本聚集洼地、现代化高等教育新高地、全国青年心中向往的圣地。

一幢幢建筑物造型独特,奢华中散发出无限的浪漫,很有异国风味。中俄国际旅游商贸城是江西中格集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以“走出去、引进来”为理念,通过创新商贸和旅游方式,吸引中小企业、海归人才和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平台项目,站位高、体量大、速度快。该项目今年将全面营运,并启动4A景区申报。全部建成后,将成为国际认可、全国样板、江西示范的对外经贸旅游文化合作区。

工厂环境优美,产品知名度高。说到江中集团,大家能说出它的产品是一个又一个。如今,像江中猴姑饼干、猴姑早餐米稀、猴姑饮料、蓝枸饮料等产品在共青城市的江中食疗科技产业园都实现了批量生产。该项目以“江中食疗总部+产业示范园区”模式建设,是集总部经济和养生饮品、食品、杞浓酒于一体的现代工业与绿色农业综合体的大型产业基地。项目规划设计2条饼干生产线,7条米糊生产线,采用当今国际领先全自动设备,今年销售收入可达25亿元以上。

观摩团成员还来到中信重工机器人产业园,观看了消防排烟机器人、水下机器人、铁路巡视机器人等智能特种装备。

产业迈向中高端,工业实力大突破。过去一年,共青城紧紧围绕“打造鄱湖明珠、率先全面小康”的奋斗目标,坚持绿色发展,担当实干,致力于“做强产业、聚集人气、激活双创、促进统筹”,实现了“三个突破、二个提升”,即:全市财政总收入突破20亿元、地区生产总值突破100亿元、固定资产投资突破200亿元,产业向中高端智能制造提升、城市向绿富美精品精细提升,全面小康实现程度位居全省前列,为争当“富裕江西的先行者、美丽江西的展示区、幸福江西的试验田”奠定了坚实基础,经济社会发展综合指数进入全省十强。

第十一站:庐山市

索引八方客,工旅相互融,为大庐山旅游注入新元素

山下冬雪消融,山上银装素裹。观摩团一行趁着冬日的暖阳来到庐山市,视察了江西神州通油茶产业园、庐山南门综合提升改造及智慧庐山建设项目、庐山交通索道、小天池及女儿城环境综合提升改造项目。

一棵油茶树,带动一方经济。走进江西神州通油茶产业园项目,现场热火朝天,科研实验室、中试车间、品鉴中心正在快速推进。该项目既是神州通集团推进油茶事业板块,全产业链一体化发展战略的重要节点和控制性项目,也是工业与旅游相融合,推动新型工业的转型升级的标志。“油茶籽加工的茶油营养成分不同于一般的植物油,在古时即被誉为‘山珍贡品’,当代更被称为‘油中软黄金’。同时,它还可以加工成茶皂素、脱脂粕、茶油高级化妆品等产品。”小小油茶籽,浑身尽是宝,当观摩团成员听完介绍后对油茶籽有了新的认识。该项目一期将于今年6月底竣工投产,全部投产后可实现年主营业务收入50亿元,利税1.5亿元。未来,油茶的经济价值也将在庐山市迎来“黄金时代”。

旅游产业是九江的优势产业,也是庐山市的优势产业。如何唱响“庐山天下悠”品牌,真正把庐山打造成为世界级旅游度假胜地?这是庐山市决策者一直考虑的问题。2017年以前,庐山南门作为庐山旅游的窗口,一直因为交通混乱、空间局促、农房拥塞等问题,严重影响庐山作为世界遗产地的形象。为此,庐山南门综合改造提升项目被列入2016年重点项目。通过提升改造,已建成双向6车道、路幅宽28米(全长873米)迎宾大道,改扩建生态停车场30000平方米、停车位1000个,新建景观绿化带56000平方米,改善换乘中心交通组织线路、增建智能化管理系统及相关配套设施。如今的庐山南门已焕然一新,整体形象得到大大提升。

“1颠簸”变“7上山”,庐山索道历经近三年时间建成。该项目是世界一流、亚洲第一的一条3S索道,标准之高、投入之大、修建之难,前所未有,十分不易。凝聚了省委、省政府和省直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凝聚了九江历届班子和全市人民的智慧心血,是一条承载梦想的发展大道。去年共销售票数达39.01万人次,销售收入2442.65万元。同时,它的建成改变了从古至今登临庐山的交通方式,破解了冰雪封山的交通难题,冬季上山人数翻了数十倍。

大雪过后的庐山,银装素裹,雾凇雪凇摇曳生姿,宛若“千崖冰玉里、万峰水晶宫”的人间仙境。观摩团成员还巡查了小天池及女儿城环境综合提升改造项目、庐山石刻博物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庐山市紧紧抓住难得的发展机遇。一年来,庐山市紧紧围绕发展这个第一要务,牢牢把握经济工作主动权,全市经济社会迈上新台阶。完成国内生产总值116.2亿元,增长9.7%;财政总收入20.29亿元,增长8.8%,首次突破20亿。新上规模企业19家,为历年之最,实现工业主营业务收入209.5亿元,增长11.5%,增加值49.46亿元,增长8.4%,完成工业固投74亿元,增长16.2%;2017年旅游人次和旅游总收入分别达到5012.2万人次、342.7亿元,分别增长18.4%、19.6%,各项旅游数据达到新高度。

第十二站:都昌县

打好区位文化生态旅游“四张牌”,总量提升增幅提速整体提质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作为当下的省级贫困县,都昌县正奋力走在精准脱贫的康庄大道上,努力再现“灯火楼台一万家”繁华荣光。观摩团走进都昌,现场观摩了九景衢铁路都昌站、江西洁驰新能源动力科技制造有限公司、江西福兰阁家具有限公司、都昌宏升新材料有限公司等项目。

在气势恢宏的蔡岭火车站站台,“都昌站”、“出站口”等标志牌悬挂在醒目位置。随着2017年12月28日上午9点50分,G1462次列车发动,都昌结束了不通火车的历史。九景衢铁路是鄱阳湖东岸第一条设计时速200公里的双线电气化铁路,对推动赣东北老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具有划时代的意义。一条承载着经济加速的列车正搭载着82.6万都昌人迈上幸福大道。都昌站站区面积约1.8平方公里,其中广场片区规划面积1100余亩。站区先期主要建设“两路一广场”即站前路网和站前广场,用地面积约420亩。

江西洁驰新能源动力科技制造有限公司正在抓紧建设。目前已建厂房5栋和办公楼1栋,建筑面积12584平方米。2017年3月该项目落户都昌县蔡岭工业园区,总投资5000万元,项目以研发、制造为一体,引进了经验丰富的高级精干技术人员和先进生产设备,专业化生产清洁设备用品。项目全部投产后,产量可达到2000台,产值可达1亿元以上。

观摩团一行来到江西福兰阁家具有限公司,这个主打传统产业的企业迸发出的潜能让观摩团称赞。该项目总投资2亿元,一直与国际品牌合作,产品主要销往国家有美国、加拿大、墨西哥、英国、沙特阿拉伯、澳大利亚等。目前,该项目一期已建成2栋4000平方米厂房,并已完成部分设备安装,设备全部采用国外高端品牌,项目全部投产后,年产值可达3亿元,实现利税2000万元。

发财致富,不忘回报家乡。都昌宏升新材料有限公司是返乡创业的典型。该项目年产6000万吨新型环保优质骨料,为我省2017年第一批省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20亿元,一期建设年产3000万吨新型环保优质骨料开采和加工生产线,建设周期12个月,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15亿元。

2017年,都昌县坚定不移打好区位、文化、生态、旅游“四张牌”,全力推进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棚户区改造“三大攻坚战”,全县发展呈现“总量提升、增幅提速、整体提质”的良好态势。实现生产总值131.6亿元,增长8.6%;财政总收入14.87亿元,税比83.5%;固定资产投资112.6亿元,增长8.5%;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56亿元,增长12.3%,预计规模以上工业主营业务收入208.7亿元,增长15.7%。

一整天的现场观摩,让大家深刻意识到: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关键是要做好“新”的文章。必须以新产业来调结构,以新动能来促转型,以新业态来拓空间。对九江来说,发展新产业,最现实、最便捷、来得最快的,就是立足十大主导产业,筛选打造一批主业突出、链条完善、集约高效的千亿特色产业园。

又讯(记者 张雷 汪良红 胡蕊蕊)立春之日,东风送暖。2月4日,全市县域经济发展现场观摩活动进入第六天,观摩团成员走进彭泽县、湖口县、浔阳区、濂溪区,一路看项目、看现场、听汇报,实地感受各地依托长江岸线实现产业集聚集约集群发展的新面貌。

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彬杨,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熊永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静,市政协主席杨小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了现场观摩活动。

潘熙宁、董金寿、杨健、李洪涛、汪开华、杨志军、陈和民、廖奇志、赵兵、夏兴、戴晓慧、周美祥、李润金、李小林、傅朗林、张荣先、李军、彭敏、孙金淼、罗文江、邓君安、徐红梅、吴秋红、王丰鹏、梅武林、严平、陈世勇、鄢清员、熊少健、罗林、吴照友、李甫勇、邵丹波、洪华等领导,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巡回观摩活动。

第十三站:彭泽县

主攻沿江工业,繁荣中心城区,统筹城乡发展,决胜全面小康

长江弯弯曲曲,一路欢歌向东。从工业发展到城乡一体化,从生态环保到民生事业,一幅幅生动形象的画面正在徐徐展开,成为长江边上一条“最美的风景线”。观摩团一行先后巡查彭泽县太泊湖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心连心清洁生产综合利用项目、杰盛医疗制品、红光作业区综合枢纽四个项目。

“一水两用”,“一田双收”,打造绿色经济带。“稻虾共作区1万亩、稻蟹共作区1万亩、螃蟹养殖区1万亩和采摘园2000亩、牡丹园2000亩、加工区1000亩”,听完太泊湖现代农业示范园的产业分布介绍后,观摩团成员表示惊叹。该项目按照“市场办园、产业兴园、科技强园、品牌富园、政策扶园”的工作思路,累计整合资金近5亿元,已入住省、市级农业龙头企业7家,总产值达到15亿元。

高标准施工,快速度推进。投资100亿元的心连心清洁生产综合利用项目作为全省重点工业项目,一直是省市领导关注的焦点,首期复合肥项目已建成投产。观摩团成员走进该项目时,施工现场热火朝天,生产车间紧张忙碌。该项目是彭泽县迄今为止投资规模最大的工业项目,其中一期投资60亿元,建成后预计年产值约50亿元。二期投资约50亿元,建成后年新增产值约60亿元。

江风呼啸,寒气袭人。川流不息的江面机器轰鸣,水面竖立起近百根铁桩,这是观摩团成员在彭泽县红光综合枢纽港区施工现场所看到的场景。该项目是我省目前最大的集装箱码头,投资约50亿元,共规划建设13个5000吨级泊位。建成后将成为沿江集装箱发展的主港区之一。目睹此景,观摩团成员纷纷为彭泽县推进沿江开放开发,建设万亿临港经济区域性航运中心点赞。观摩团成员还巡查了杰盛医用手套项目。

现代农业已成规模,工业项目挺起“脊梁”。彭泽县经济发展实现了从量变到质变的华丽转身。2017年,该县以“主攻沿江工业,繁荣中心城区,统筹城乡发展,决胜全面小康”为发展战略,以“项目决战年”为主抓手,着力壮大实体经济、升级平台承载、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城乡融合、厚植绿色优势、保障改善民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去年,实现国内生产总值122亿元,增长9.4%;完成财政收入22亿元,增长10%。工业四大支柱产业完成产值299亿元,占工业产值比重88%;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13亿元,占国内生产总值10.7%,开启了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的现代化临港工业强县的新征程。

第十四站:湖口县

聚力一核三带,建设五个湖口,综合实力跃上新台阶

产业发展春潮涌,芳菲尽展势如虹,湖口大地处处涌动着加快发展的热潮。观摩团成员先后考察了赛得利九江(二期)、容汇锂业、科创中心和置地远大装配式建筑(PC工厂)项目现场,实地感受了湖口县奋力前行的激情与活力。

一批在技术、产品、市场等方面都是行业龙头的项目,成汇川之势,布局在湖口各园区内。赛得利(九江)二期项目分四期建设,其中一期已实现12万吨规模达产达标。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完成主营业务收入100亿元,实现税收5亿元,年产100万吨纤维素纤维。同时,该县充分利用该项目的龙头优势,招引上下游关联企业入驻,重点发展纺织及高端生活卫生用品等中高端环节产品,着力推进上下游产业集群集约发展,致力打造纤维素纤维产业园。

园区建设从无到有,上下游配套产业链日臻完善,产业特色逐步显现。走进容汇锂业项目现场,观摩团成员感受到了湖口县新材料循环产业园的“与众不同”。该项目是湖口县新材料循环产业园的新入园项目之一,项目总投资5亿元,年产1万吨氢氧化锂和1万吨碳酸锂,拥有国家专利3项,达产达标后可实现年产值8亿元,利税1亿元。

观摩中,坐落在海山科技试验区内的科创中心项目让观摩团成员眼前一亮。在科创中心内,先进的实验室仪器、智能化的管理模式,让观摩团成员深感振奋。在详细了解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等情况后,观摩团成员对湖口县坚持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发展,以骨干企业引领园区发展,带动县域经济发展的理念和做法表示赞赏。

像机器生产一样,成批成套的预制好房屋构件,然后运到工地,“搭积木”式地装配起来,这样的房子就叫装配式建筑,湖口置地远大装配式建筑(PC工厂)项目让大家为之叫好。

项目集聚,释放绿色发展活力。生态优先,描绘美丽动人画卷。回望过去的2017年,湖口县聚力新型工业,狠抓重大项目,紧紧围绕“聚力‘一核三带’,建设‘五个湖口’”,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和长足进步,综合实力跃上了新台阶,绿色发展迈出了新步伐,创新驱动作出了新探索,群众福祉获得了新提升,发展格局实现了新突破。全年生产总值预计142亿元,增长9.4%;财政收入在全市率先跃上30亿元台阶,总量、增幅全市第三,税比全市第二;工业主营业务收入首破500亿元,达538.2亿元;工业利税突破70亿元,增幅全市第一。企业效益进一步提升,纳税过千万元的企业达11家,其中过亿元的企业2家,第三产业占比提高2.3个百分点;主要经济指标继续位居全市“第一方阵”。

第十五站:浔阳区

贯彻创新理念,繁荣城市经济,加大城市建设,托起城市福祉

“浔阳江头夜送客,枫叶荻花秋瑟瑟。”伴随着白居易千古传颂的《琵琶行》,浔阳这座承载着2200多年历史的文化名城,自古就有“九派浔阳郡,分明似画图”的美誉。

考察团成员首先来到浔阳区人民路街道绿豆湾片区,只见棚改项目现场一派繁忙景象,低矮破败的房屋在挖掘机械的凿击下纷纷被拆除,腾出了大片空余场地。绿豆湾片区总占地面积约130亩,征迁住户1590户,房屋总面积约16.9万平方米,是目前全市单体面积最大的棚改项目。项目于2017年4月下旬启动,截至目前,已基本完成签约和倒房工作。“棚改”工作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一砖一瓦、一草一木、一路一桥都关系着老百姓的安居乐业。浔阳区在旧城改造过程中以人为本,顺民意、解民忧,重点解决老百姓反映强烈的问题,下力气治理“城市病”,疏解整治促提升,让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实实在在地享受到城市发展带来的红利。

“让创业在浔阳更轻松,这里青年人才聚集,创新思维碰撞,创业热情高涨”……在九江互联网创业中心项目基地,得知该项目以市场化、专业化、集成化和网络化的“众创空间”为发展思路,打造中小企业、高校、科研机构、创客多方协同的新型创新创业孵化平台,目前共招商创新创业项目30家,累计注册资金超过6000万元,正式运营后预计可实现营业收入超过1亿元,创造税收500万元以上,可新增就业200人时,大家纷纷表示赞赏。与之相连的社区是新东方社区,2017年10月,浔阳区结合颐高互联网创业中心的建设,对新东方社区进行升级打造,今年1月初已基本完成300多平方米的打造工作,建成的社区包括一站式服务大厅、邻里站、平安居、档案室、先锋厅、乐学社、青年空间等功能区域。新打造的新东方社区把“党建带社建”作为工作模式,建立“智能社区、青年线下创业、社区帮教”三大特色平台,为居民提供现代化社区服务。

棚改力度大,民生保障强。浔阳区原区政府片区棚改项目完成征收139户,征收面积1.12万平方米,占地面积8.94亩。与原区政府片区紧临的都天巷片区棚改项目,共征收房屋519户,征收房屋面积3.03万平方米,总占地面积约19.23亩。作为最靠近市中心的两个棚改项目,浔阳区高度重视、高位推进,用了不到3个月的时间,就实现签约率100%。

浔阳是一座跨越千年的历史古城,如今又拥有了开放创新的气质,全国知名互联网平台猪八戒落户浔阳,绝非偶然。该项目由重庆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投资2亿元新建,主要建设内容为互联网+双创示范基地。其中一期项目于去年4月开工建设,11月正式运营,入驻企业96家。项目分三期建设,2020年三期全部建成后,年产值可达15.6亿元,税收1.2亿元,预计新增就业1000余人,形成立足浔阳、服务九江、辐射赣鄂皖湘四省毗邻地区的区域性创新创业服务平台。

浔阳区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融入省市发展新战略,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产城融合为抓手,以民生改善为目标,以党的建设为保障,全力做好“城市管理、城市建设、城市经济、城市福祉”四篇文章,在建设实力、活力、魅力、和谐现代化浔阳的征程中迈出了更加坚实的步伐。

第十六站:濂溪区

工业经济“双量齐升”,城市建管“双管齐下”,城乡一体“双向发展

沐浴着冬日暖阳,来到濂溪区各工业园区,访企业、进车间、看项目,一股股乘势赶超的热浪扑面而来,令人心潮澎湃、激情飞扬。

“好营养,好味道,滴滴鲁花,香飘万家。”相信很多人对简单明了、上口好记的鲁花食用油的电视广告词绝不陌生。九江鲁花食用油项目是濂溪区强力打造绿色食品产业平台,积极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继中粮粮油、青岛啤酒后引进的又一知名食品企业。项目由山东鲁花集团投资5亿元建设,占地200亩,于2017年5月正式动工,目前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预计今年5月可投产,实现了当年签约、当年建设、当年基本建成的目标。整体达产达标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0亿元,年缴纳税收3000万元。

聚力大工业、主攻大项目,已成为濂溪区决战工业的“新常态”。沿着滨江大道、九湖路、白鹿大道、雨霖路一路行驶,进入施工现场,挖掘机的轰鸣声、运输车飞驶而过的马达声、施工人员的指挥哨声,如同一个个跳动的“音符”……工作人员向考察团成员介绍说,100万吨纤维素纤维项目属新加坡金鹰集团在江西加大投资布局的重要项目,该项目拟投资120亿元兴建,并配套建设热电厂及码头。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20亿元,上缴税收10亿元,解决就业5000余人。项目于去年4月11日正式签约落户化纤工业基地,预计2019年6月建成投产。项目建成后,赛得利公司将跻身全球最大的纤维素纤维生产商之列。

大家纷纷表示,100万吨纤维素纤维项目的落户将对壮大濂溪区工业经济总量和带动园区产业链延伸发展发挥重要作用,项目达产达标后九江市将成为全国纤维素纤维的重要生产基地,江西省将成为中国纺织行业的大省。同时,濂溪区以该项目为龙头,加大上下游招商力度,又先后引进了投资11亿元的二硫化碳、投资5亿元的硫氢化纳等关联项目,200万绽纺纱项目也在积极对接,力争通过三至五年努力,打造千亿级化纤纺织产业园。

从一个湖,到一座城……鄱阳湖生态科技城按照“规划引领、机制创新、政策灵活、效率至上、成果共享”的基本原则和“生态是底色、科技是目标、创新是动力”的发展思路,聚合高端科技要素、汇集创新智力资源,为九江市科技创新发展提供一个高品质的实现平台。虽然车外寒风瑟瑟,但在鄱阳湖生态科技城项目基地却感受到了发展的激情与速度。科技城按照“封闭式运行、公司化运作、市场化运营”的机制,通过“一年拉框架、三年打基础、五年成规模”,争取2025年,实现运营公司资本上市和建成高新区升级版的发展目标。目前,总投资32.6亿元的科创中心、新产业综合体、芳兰湖生态公园、濂溪大道地下综合管廊工程、芳兰大道南段、芳兰湖南路、芳兰湖北路、濂溪大道东段道路拓宽及整体提升工程、芳兰湖水利设施工程正在加紧建设。

去年落户于濂溪区的九江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涵盖互联网+运营中心、网货博览城、创业基地、O2O生活广场、电子商务大厦、精品酒店等六大板块。由杭州颐高集团投资1亿元新建,主要以市场化、专业化、集成化和网络化的“众创空间”为发展思路,打造中小企业、高校、科研机构、创客多方协同的新型创新创业孵化平台。项目将于今年4月份主体工程全部封顶,实现当年签约、当年开工、当年部分建成的“九江速度”。

置身浔南,一条条宽阔通畅的大道昭示着一座城市跃动的脉搏,一栋栋拔地而起的高楼构筑起城市坚强的骨架,一座座高耸林立的塔吊托举着城市向上的力量,一个个大型综合体为城市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近年来,濂溪区通过大手笔谋划、大项目支撑、大力度推进,以鄱阳湖生态科技城为主平台,全力决战新工业、打造魅力城、加速一体化,奋力建设美丽繁荣文明幸福濂溪,正以全新的面貌跃然而出。

入园区,进市场,穿厂房,走工地,一路看一路评,所有参与的人都不时发出由衷感慨,惊叹所看到的惊人变化,大家满怀乘势而上加快发展的豪情。

一路行色匆匆,一路精彩迭出,结束六天的巡回观摩,大家既看到了大批的大项目好项目,又看到了彼此的差距和不足,既看到了发展的前景,更增添了比学赶超的信心和决心。新时代的大幕已经拉开,新时代的号角已经吹响。此刻的九江又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蓝图催人奋进,使命重于泰山。只有更加担当实干、开拓创新,才能实现九江全面崛起,百姓更加幸福的目标。

责任编辑: jjd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