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224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8-02-07 11:23:37

来源: 九江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月19日星期五上午九时,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执行局全体执行干警并联合本院法警支队、浔阳区人民法院执行局,组织开展了“强制清场”专项活动第一例清场交付行动。

根据申请执行人九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振劳支行的申请,市中院执行局经过周密部署开展此次清场交付行动。申请执行人与被执行人九江市金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徐建中、李力、李敏、徐翔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在执行过程中因被执行人九江市金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市中院依法查封、拍卖了被执行人九江市金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名下的房产。经一拍流拍后,申请人申请以物抵债。在市中院裁定抵债后,被执行人又拒不配合交付房产,并将其中部分房产违法抵偿给其他案外债权人。

为保障申请人的合法权益,经中院执行局研究决定对上述拍卖房产强制更换门锁,强制迁出非法占有房产案外人。经过周密部署,合理预案,联合司法警察、公安等多方力量,耗时近五个,161套房产最终全部清场完毕并完成交付。由于措施得力,整个清场过程未发生大的阻碍行为,本次清场活动为专项行动开了好头。

据悉,为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促进网络司法拍卖工作取得更好的效果,九江市两级法院从2018年1月11日起将开始为期一个月的强制清场、交付专项执行活动。

责任编辑: jjd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