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99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姜育恒李翊君燃爆九江!!今晚的颐高广场!嗨爆了!!!

发布时间: 2018-06-19 09:12:27

来源: 九江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8九江颐高广场明星演唱会

暨颐高广场临街旺铺重磅发售开幕式

 如!约!而!至 !

刚刚从现场撤下来的九颐君

迅速码出精彩看点!

这不是一场普通的演唱会

“梦圆颐高 情聚九江”群星演唱会,在颐高广场营销中心广场上激情唱响!姜育恒、李翊君、姜耀哲、辛德瑞拉等当红乐坛巨星同台献艺,倾情演唱。

『姜育恒』

『李翊君』

『姜耀哲』

『辛德瑞拉』

颐高广场盛情邀请到这些被广大客户喜爱的明星加盟此次盛典,通过音乐和现场声、光、电氛围的营造,为颐高广场尊贵的客户营造了一场高水准、高品质的视听盛宴。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回馈一直以来关注、支持九江颐高广场的所有客户及社会各界朋友。演唱会现场火爆堪比大片,在九江唯颐高独有,这充分展现了颐高的雄厚实力和文化魅力。

现场尖叫声不断,狂热气氛high翻天!

演唱会晚上七点三十整在颐高广场营销中心盛大开演。忧郁王子姜育恒、民谣曲风先锋者李翊君、模仿秀达人姜耀哲、辛德瑞拉组合等强大明星阵容倾情助阵,现场人头攒动,座无虚席;群星高超的演唱技巧让现场气氛热烈高涨,高潮一波紧接一波,完全停不下来。在短短的数内,一首首怀旧金曲不断被唱响,仿佛是在这初夏讲起了一个个光阴的故事,引起现场观众的共鸣,点燃他们的激情。无论是感人催泪的旋律、还是激昂动感的节奏,无一例外地引爆了全场,现场尖叫声不断,狂热气氛high翻天!

▽▼▽

▼(姜育恒与现场所有观众大合影)

▼(姜育恒与粉丝互动握手)

姜育恒祝愿颐高广场销售长红

▽▼▽

演唱会上,姜育恒为九江颐高广场送上一束大麦,寓意颐高广场销售长红,大卖特卖,表示对颐高广场的美好祝福,他提到,对于九江颐高广场他非常有信心,因为颐高的实力他是知晓的,颐高的魅力他是有感受的,随着九江颐高广场工作的一步步推进,他祝福颐高广场开启精彩的明天!

这一夜,星光熠熠,魅力璀璨,定格于九江颐高广场。

▽▼▽

 本次演唱会是继2017年11月11日唐磊唯助阵营销中心开放人气活动后举办的又一个大型盛典活动。高端的活动、火爆的场景,在九江形成颐高广场强大影响力及辐射带动力,也开启了颐高2018年强势布局九江新的城市商业格局。

九江颐高广场作为一个包括购物中心、主题街区、loft公寓、酒店、写字楼、互联网+运营中心等,集购物、餐饮、文化、娱乐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形成独立的大型商圈。共计开发体量约23万方。在项目建成后未来颐高将定鼎城市新中心。

 

责任编辑: jjw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