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131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世纪金都】现房 | 视界不同 | 享受低密度尚层生活

发布时间: 2018-08-28 15:22:42

来源: 世纪金都

分类: 本地楼市


2018年,全国房地产形势一片大好!

小池也不例外。但房子还没有到买不到的地步。对于一个普通的家庭来说,拿出几十万的存款出来买房子肯定是个重大的事情。但买房也算是一个技术活,很多家庭在买房这个事情上都不专业。

比如,是买现房还是买期房?这就是个很重要的问题。


关于这个问题的答案,在业内有一个广为人知的说法,那就是:“能买现房就别买期房”!
可能很多人听过这种说法,但并不知道原因是什么。相对期房来说,现房究竟具有哪些优势呢?下面就听小编一一道来。
一、现房看得见、摸得着,购房纠纷少、风险小。
对于购房者来说,房屋内部的空间布局往往是最大的考量因素,因为这一部分的使用度是最高的。但光是看纸面上的户型图或者参观样板房,很容易被误导,最后交房的时候也容易产生巨大的落差。
二、购买现房可以更加放心
购买现房可以规避“烂尾楼”现象的发生,让购房者更加放心。而且购房者可让置业顾问带着自己实地考察,进屋检查房子的质量,观察屋子的整体现状甚至体会小区物业的服务。
三、小区配套更成熟
现房,很多前期的业主已经入住,小区便利店、农商银行、幼儿园、餐饮店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商业配套往往跟随项目一起建设并成熟,生活便利度大大提高。
四、随时可以入住,不用担心延期交房
从购买期房到交付使用,消费者往往要等待一年甚至几年的时间,个中变数和消耗的时间成本往往给购房者带来压力。购买现房,则可以马上装修入住,不像期房需要等建好验收完才能装修入住。
五、买现房更符合传统买卖习惯

买期房有其不确定性,市面上出现的房屋买卖纠纷也有很多种,房屋质量、面积不符、未能及时办理相关权证等问题,都有可能出现,而现房最吸引购房者的便是把这一切风险降到最低。 所以,“所见即所得”的现房销售是最符合国人传统的买卖习惯的。

六、买现房更省钱。

以一套首付20万的房子来举例,如果是买期房,要等上1-2年才交房吧,那这期间的资金利息如果按年化8%计算的话,一年就是1.6万,二年就是3.2万。如果是买现房,这1.6-3.2万块钱就节约下来了,如果按100个平方米算,相当于每个平方米就省下来160-320元


看了以上小编总结的买现房六大优势,正在买房或者准备买房的客户是不是对现房怦然心动了呢!
别急下面小编在帮您分析分析楼梯房与电梯房的区别!。到底哪个更有优势?两者有什么区别?跟着小编一起来见证楼梯房到电梯房变迁背后的故事吧。
楼梯房与电梯房的区别
1、公摊的变化
住宅的面积包括使用面积和公摊面积,如果公摊面积过大,那么使用面积就会相应减少。就电梯房和楼梯房来说,同等条件下,电梯房比楼梯房多了电梯运行空间和等候空间,还有电梯的控制室,供电室等,这些都是要算到公摊中去的。
首先公摊面积小:洋房一般都在10%以内,而18层以上的电梯房基本都在22%-25%;
其次生活成本低:洋房物业基本都在0.5-0.8元/平方米,而电梯房最低的也在1.2-1.8元/平方米以上,别小看这差距,时间久了,还是可以省下好多;
再者性价比高:洋房一般而言赠送面积多!
由此得出,电梯房的公摊通常要大于楼梯房。
2、户型设计
电梯房因为电梯的存在,方便了住户的生活,所以楼层的单元和梯户比也是越来越多,造成的后果就是在户型的设计上,很难避免一些缺陷户型的产生,真正的南北通透户型也越来越少。如果是高端楼盘或者是梯户比合理的电梯房便可以减少此种遗憾。
世纪金都
不负这座城市的历史与荣耀
开启金都人居梦想
约80㎡、纯南向三房一卫  
108㎡南北对流四房二卫|90㎡N+1复式
天玺洋房

现场认购,先到先得!


项目地址:湖北省、经济特区105国道北侧17路公交车总站
抢房热线:0713—320 0588

责任编辑: jjd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