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55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好消息!九江火车站外广场将于国庆节前正式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 2019-09-16 09:03:58

来源: 九江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备受市民瞩目的九江火车站外广场与地下停车场改造项目建设迎来新消息。记者从项目承建方中建一局集团了解到,九江火车站地外广场下停车场改造基本完工,已增设4个公共卫生间,设置自动扶梯与无障碍电梯,并将实行人车分流、出租车与社会车辆分流,将于国庆节前正式投入使用。

外广场上方设置落客平台

9月11日下午,记者来到九江火车站外广场,改造项目进展较为顺利,外广场上方的落客平台基本完工,收尾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改造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改造内容包括广场及交通组织改造、广场地面层、广场地下层、匝道改造、火车站旅客出站口、内外广场景观改造及火车站房扩容改造。

地下停车场单向通行出租车与社会车辆分流

记者在现场看到,以前广场地面层设有两处“巴黎卢浮宫”之称的金字塔,如今该处已设置地面楼电梯口出入口,并增加了自动扶梯和无障碍电梯,连接地下停车场与地下通道,实现人车分流,在地下通道内还设有4个公共卫生间,解决了九江火车站外广场无卫生间问题。

长虹大道旁新增港湾式辅道

目前,九江火车站外广场与地下停车场改造项目已经进入收尾工作,预计将于国庆节前正式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 jjt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