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52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来啦!九江市引进人才首次购房补贴申请已启动!

发布时间: 2019-09-20 17:02:35

来源: 浔阳区共青团

分类: 其他楼讯


根据《九江市委、九江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九江市人才新政30条〉的通知》(九字〔2018〕16号)精神,按照《九江市优秀人才若干优惠政策规定》(九才字〔2018〕30号)要求,为鼓励和吸引优秀人才来我市就业创业,现将我市         首次         购房补贴申请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从2019年9月18日起,每个月中上旬工作日皆可申报。

二、申报对象

2018年6月14日(九字〔2018〕16号文件印发日)及之后新引进的全日制大专(包括取得高级工、预备技师职业资格的高级技校、技师学院全日制毕业生)及以上毕业生在(九江)企业工作一年以上的人才。

三、补贴标准

以申请人实际缴纳首套住房的契税为标准,最多不超过3万元。已享受安家费的高层次人才,不再重复享受购房补贴。

四、申报材料 (核查看原件收复印件)

1.《九江市人才头次购房补贴申请表》一式2份,申请人需签字企业盖章;

2.购房合同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3.劳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4.社会保险缴费凭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或县级及以上社保经办机构出具的社会保险缴费证明,主要是基本养老保险);

5.购房契税发票(或完税凭证)或不动产权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6.学历证明(全日制)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申请人未婚或离异,与父母双方或一方共同购房的,申请人和共同购房人在九江无房产的,可享受购房补贴。申请人已婚,与配偶共同购房的。申请人夫妻在九江无房产的可以享受政策,但其中一方享受了购房补贴政策,另一方不得再重复享受。申请时,应提供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以上申报材料由申请人交用人企业集中统一申报)

五、申报地点

九江市长虹西大道366号房产交易中心(即九江市住建局办公大楼)4楼不动产登记中心413室。

咨询电话:0792-8179708

附件:《九江市人才头次购房补贴申请表》

九江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2019年9月16日

责任编辑: jjw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