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202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关于买房,90%的九江人都不知道的事!建议收藏

发布时间: 2021-10-21 16:51:44

来源: 九江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房价涨了?房价跌了?!

要跑好多楼盘!周边配套如何?

在九江买哪个区比较好?

......

据说,有90%的九江人都在为买房而烦恼、感叹,你是其中之一吗?

确实,最近后台总有网友留言,天天说楼盘,你们在九江楼盘网泡了这么久,都是怎么买房的,能不能给点实打实的建议!今天,小编把这“干货”给你推送来了!

01、买房别总想探底

买房和炒股有一点很相似,总是觉得自己买的还不是很便宜,总是想抄底,结果错失良机。房价不是拿工资来衡量的,以九江的工资水平去买房子,去村里买都不一定搞得定。

02、买房别总猜价格

买房搞清楚买哪里买什么买多少即可,不要想着去猜价格的底部,买房还是要实地去看,研究趋势并没有多么重要,喜欢预测房价的一般都是一套房子都没有的人。也不要担心房价会崩盘,房地产牵扯的东西太多,一损俱损,承担不起的。


03、理性和感性相结合

该买房就买,不要租房凑活,十年前买八里湖新区、濂溪区的现在都赚多少了,租房的还在租房。

买房这条路上,既需要理性的分析,同时也需要直觉,多尊重女方选择,适当听一听男方建议(最后你会发现理性的判断大概率输给直觉)

04、九江不大、每个片区看一看

买房不要只盯着八里湖新区,房价已经破万的八里湖新区,有时间也看下濂溪区、开发区、柴桑区,有时间的就去看现场看看。

05、适合自己才重要

配套不是越高端越好,产品不是越花哨越好。

不管八里湖新区未来多厉害,空置率高、配套不完善的吐槽一直存在。对刚需刚改来说,目前九江成熟的配套,还是在浔阳区。另外刚需就别考虑8000以上的房价了。


06、用发展的眼光去看房子

要看到现在,也要看到不远的将来。

九江的新房大多是期房,未来的配套设施,会不会有新的道路建设,商圈规划,绿地规划等,这些都要考虑进去。因为这些都关乎到自己房子未来的升值或贬值。 

07、好户型的标准要知道

一看得房率。对于高层,能做到80%-85%是可以的。

二看户型是否方正。

三看采光,通风。朝向选南向,进深和开间比在1.5:1左右,前后的楼间距能在50米以上。

四看设计细节。要做到没有暗房,暗厨暗卫,同时要做到动静分区,干湿分区,动线合理。


人无完人,房子也一样,当你选了配套齐全的房子,你得接受它的高房价;你选择交通方便的房子,你得接受他的环境普通;你选择环境优美的房子,你得接受他的配套缺陷;你选择了低价位的房子,你得接受他的位处偏远;你选择了升值空间巨大的额房子,你就压接受它的现状一般。

所以,买房先要给自己定位好,再去选择,这样才能保证你买到合适的房子。

最后,祝大家早日买房称心如意的好房子!

责任编辑: jjt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