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155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城东印象|一条风雨连廊,守护归家路线

发布时间: 2023-08-28 09:29:44

来源: 九江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提到高端社区的配置,你会想到什么?下沉式会所、健身房还是豪华的大门?除此之外,还有一个能检验是否为高端社区的要素,那就是——风雨连廊。

如今,已经有许多高端项目将风雨连廊融入景观设计。

比如,杭州大家某盘将连廊与建筑紧密相连,运用动线迂回、空间开合转折的方式,将景观点及架空层串联起来,为生活增添更多的可能性。

<a target=城东印象|一条风雨连廊,守护归家路线" src="https://nimg.ws.126.net/?url=http%3A%2F%2Fcms-bucket.ws.126.net%2F2023%2F0824%2Fc19c5cf5j00rzvwzv005xc000u000jzc.jpg&thumbnail=660x2147483647&quality=80&type=jpg" style="box-sizing: inherit; border: 0px; max-width: 100%; margin-bottom: 10px;"/>

中庭鸟瞰

城东印象|一条风雨连廊,守护归家路线

杭州大家某盘实景图

再例如,绿城在武汉某项目打造了约9米高的风雨连廊。

城东印象|一条风雨连廊,守护归家路线

绿城武汉某项目实景图

“廊”,在中国建筑中,是相当重要的一环。“亭台楼阁,轩榭廊坊”,这里面每一个无不是中式建筑的精华,但是,“廊”与其他又有着不同之处,“廊”的主要作用是连接,相较于其他,“廊”更能融入现代建筑的风格之中。


风雨连廊运用在高端项目的频率并不低,许多一二线城市对于它的设计也颇费心思,或与建筑一体而造,或与空间相互呼应,或将光影展于其中,这也是风雨连廊为何能作为高端人居的要素原因之一。

我们将视线转回九江楼市,现如今,将风雨连廊纳入景观设计的,也就只有城东印象这个楼盘

城东印象|一条风雨连廊,守护归家路线

城东印象,由濂溪城投匠心筑造,择址于城东,铸就人居封面,打造约180m风雨连廊。

众所周知,住宅项目建造风雨连廊,不仅会增加建造时长,还会增加建筑成本及园林景观设计的难度。

风雨连廊的存在,将生活品质拉高。不论是下雨天或是艳阳天,都有一条精心打造的归家路线。

城东印象|一条风雨连廊,守护归家路线

同时,风雨连廊巧妙地将景观与建筑融合在一起,下雨天可以坐着听雨滴落下的声音,更可以一步一景,艳阳天,隔绝热烈的阳光,四季流转天气变幻,都为风雨连廊增添一种别样的美感:沿着庭中的风雨连廊便可以尽看早春,秋色连波。纵有风雪也无妨,烟雨迷蒙中,斜倚听风雨;腊月落雪时,吟诗颂对。


在城东印象,除了约180米的风雨连廊,还有约2300㎡的绿地广场,全龄段户外活动场所、约900㎡的泛会所架空层;风雨连廊将这些配套串联起来,对景观增强游览体验,廊中的人与廊外的景相互映衬。

城东印象|一条风雨连廊,守护归家路线

廊柱转换视角时,仿佛一幅幅“取景框”,展现出迂回的神秘感和层层叠加的美感。每个框景都是一幅变化无常的画作,令人目不暇接。

在动线布局上,考虑了景观视线的渗透,丰富生活场景与绿植相互交织,形成了优美宜人的环境,营造出“庭院幽深、廊道回转”的意境。

城东印象|一条风雨连廊,守护归家路线

城东印象超越了造物成本和市场惯例,定制了一条风雨无阻的归家之旅和“落雨不沾衣”的全时赏景体验,曲径回转的风雅志趣更是让人心驰神往。

在户型的打磨上,城东印象这个建面约130㎡的四房户型,也让人眼前一亮。

城东印象|一条风雨连廊,守护归家路线

首先,四开间朝南,其中三间均是卧室,让居住更加舒适,让室内充满阳光,餐客厅一体以及餐厅配置大尺度飘窗,空间安排合理,采光通风更加自然。

其次,主卧预留衣帽间、主卫空间,居住更加宽阔,阳台连接南向次卧及客厅,面宽开阔容纳更多居住可能。

最后,四房设计让居住更加无忧,一步到位。

城东印象|一条风雨连廊,守护归家路线

城东印象,不止冬暖夏凉——一条风雨连廊,守护归家路线。


责任编辑: ji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