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182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生而不凡 启新九江 | 信华•玖景春庭城市概念展厅盛大开放!

发布时间: 2023-09-09 18:39:35

来源: 九江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时代的浩大风潮,总是沿循城市中轴迸发,顺势注解理想生活的演变逻辑。当信华·玖景春庭际会长虹大道,基于对城市发展与居住更新的远见与理解,它将带来怎样的惊喜作品?

微信图片_20230909151915.jpg

【效果图】

       9月9日,信华·玖景春庭城市概念展厅众望盛启,终于揭开了想象一角。作为九江首个城市森林花园住宅项目,玖景春庭作出了里程碑式的贡献,它让九江人民首次接触、了解森林花园住宅,开启九江理想人居新篇章,成为九江人居探索美好生活的全新起点。

微信图片_20230909174632.jpg

       好的房子,需要兼顾人、自然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信华建设集团以之为己任,坚持探索,匠造信华·玖景春庭,它不是单纯的对建筑形态加以改变,而是加快了生态园林城市建设,为城市更新和城市发展提供了战略性方向,最终目标是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

 一场全城期待的礼遇

       10点左右,城市展厅启幕活动还未开始,前来品鉴的客户就已络绎不绝,各界媒体也都纷至沓来,共同见证九江首个城市森林花园概念展厅的盛大开放。

微信图片_20230909174646.jpg

       10点28分,信华·玖景春庭城市概念展厅开放仪式正式启动,仪式上,主持人及对信华品牌、信华·玖景春庭项目详情等逐一解读,为现场来宾描摹了未来城市森林花园住宅的美好生活图景,过程中好礼互动不断,将现场气氛几度推向高潮。

微信图片_20230909174725.jpg

       同时,信华建设集团旗下的玖信集团董事长王浩先生、信华•玖景春庭项目总经理张帆女士以及玖景春庭项目营销负责人朱志强先生也带来了精彩致辞,致辞中更深层次的剖析了信华建设集团的实力、信华玖景春庭项目的优势以及“城市森林花园住宅”的趋势,信华建设集团秉持着绿色、健康、可持续的建筑行业发展决心,为居住者创造更有品质的生活。

微信图片_20230909174638.jpg

微信图片_20230909174626.jpg

       随着展厅的正式揭面,信华·玖景春庭城市概念展厅正式启幕。嘉宾们步入精心陈设的展厅之中,在热烈氛围的映衬下,细细品味信华对美好生活独有的思考和匠心。

微信图片_20230909174714.jpg

微信图片_20230909174551.jpg

一次全新升级的邂逅

       对于九江人而言,信华建设集团耳熟能详,从八里湖边的信华观澜盛世到鄱阳湖畔的信华·盛世学苑,从湖北黄梅小池的信华·滨江华庭到江西最北的长江小城的信华·滨江华府,信华建设集团一直是实力与品质的象征。

       九江信华建设集团是一家集建筑、市政、医药、房地产开发、物业服务等多种经营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是九江市跨行业、多元发展的知名民营企业之一。信华建设集团近年来,相继承建了九江国际会展中心、文化艺术中心、白水湖公园等极具影响力的工程。集团公司在发展过程中所作出的成绩深受各级行业管理部门的认可,连续8年荣获“省先进施工企业”,并被授予“全国放心施工企业”“江西省质量管理先进单位”“省级安全文明管理先进企业”以及“九江市先进施工企业”等荣誉称号。

       潮起海天阔,扬帆正当时。信华建设集团正朝着更高、更强、更好的目标迈进,以匠心致初心,用行动践行责任和使命,以坚定的信念和执着的品质,致力于让每一位信华业主尽享美好生活!

作为九江本土地区的优秀民营企业,信华建设集团有着不断自我突破、响应国号召的进取心与责任感,依照政府指示打造九江首座森林花园住宅,拥有着跨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不仅打造绿家色人居未来社区,切实提升人居环境品质,更是推进生态宜居园林城市建设,满足新时代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城市升级配套更换新引擎。

微信图片_20230909152116.jpg

【效果图】

一次理想生活的绽放

       上个世纪至今,城市居住形态经历了三代更迭:从第一代砖瓦房,第二代楼梯房,再到第三代高层电梯房,横跨了数代中国人的生活变迁。但随着城市高速发展,高层建筑密集涌现,“封闭式”空间环境让居住体验大打折扣,人们愈发渴望投入自然的怀抱。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第四代住宅应运而生,掀开了中国城市住宅的全新篇章。

而掀开九江这一人居新篇章的,当属信华,九江首座城市森林花园住宅信华·玖景春庭,就是依据第四代住宅城市森林花园建筑的设计要求进行优化升级,将平面绿化变为垂直绿化,打造层层园林、户户花园的垂直森林建筑。

微信图片_20230909151935.jpg

【效果图】

       城市森林花园建筑是一种“让公园拥抱城市,让城市拥有森林”的具有创新性、颠覆性的环保节能减排建筑,采用全球领先的“庭院转换技术”和“楼层转换技术”,是一种全新居住形态。将别墅、四合院、胡同街巷、电梯房、垂直绿化、空中园林等优势相融合,创造性地应用到城市高层建筑中,整合出一种新的建筑形式,也是一种居住新模式。

微信图片_20230909152133.png

【效果图】

       信华•玖景春庭打造的城市森林花园住宅,彻底告别了鸟笼式的缺氧居住时代,即使住在高楼之中,也做到了家家户户都有前庭后院,拉近了人与自然的距离,更是丰富了人们对居家品质的追求,各种居家形态得以释放,或是室外儿童天地、或是室外有氧健身、或是朋友烧烤聚会等。同时城市森林花园建筑改变了目前城市钢筋水泥林立的枯燥环境,给城市建设了一座绿色公园,增加了城市氧含量,减少尘土和雾霾,使城市变成森林,使人们都住在城市的森林里,最大意义上实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微信图片_20230909151855.jpg

【效果图】

       纵观全球,早有多个「第四代住宅」落成,其中,最为著名的当属位于意大利米兰的「垂直森林」,该建筑获得多个国际建筑大奖,已成为意大利的一大地标。

作为一个在真正意义上迭代九江人居史的作品,信华•玖景春庭承载着九江城市未来人居的无限可能,焕新着九江品质人居新体验,新一代九江人居坐标,正在冉冉升起。

责任编辑: ji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