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217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第十一次党代会将开幕 期盼闹市区道路畅通

发布时间: 2016-09-23 09:13:52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九江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即将召开,本次党代会是九江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九江市今后五年的发展。9月21日,记者在街头采访了部分市民,他们期盼大会的召开,也提出了自己的期待。

市民李东平说,虽然九江城市规模比不上大城市,但近年来市民生活水平提高,小汽车越来越多,道路本身并不宽阔,闹市区特别是上下班高峰期,车辆通行速度非常慢,这给市民出行造成了许多不便。期待相关部门采取措施,比如建造人行天桥、停车场,将部分学校、医院迁出闹市区,通过各种途径缓解闹市区的交通拥堵。

外来务工者刘杰告诉记者,九江是个适合生活和工作的地方,距离老家彭泽不算太远,周末回家也比较方便。如今已在九江生活工作了五年,一直想在九江有套属于自己的房子,能够在这座城市里定居下来。这不仅是他的期盼,也是大多数外来务工者的期盼。期待相关部门出台更多的优惠购房政策,满足外来务工者的住房需要。

居住在十里河附近的陈梅香说,这些年来,九江的城市面貌有了很大改善,基本上令人满意。不过还有一些地方不尽人意,比如十里河和龙开河的蓝藻问题。前些年十里河经过修整,在河岸栽种柳树和草,成为了市民散步的好去处。只是夏天经常会出现蓝藻,散发出腥臭味。除十里河,龙开河也存在类似的情况,期望相关部门能够进一步改善城市景观河的环境。

上班族的梅涛介绍,近年来,九江市城区面积扩大了许多,公交车及行驶线路也相应增加了一些,但仍不能满足市民的出行需要。他居住在九玻厂附近,在新桥头附近一家公司上班,由于人多,每天上下班时不得不挤上公交车。希望相关部门能够采取措施,进一步发展城市公共交通,让市民出行变得更为方便快捷。

退休市民赵卫红告诉记者,现在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各种食品能够满足人们的需求。但从新闻里看到,个别食品存在卫生安全问题,比如餐馆使用地沟油,市场上的蔬菜农药残留量超标等,这些问题都会影响市民的健康,希望相关部门对食品领域加强监管。

》》》推荐阅读

2016年八月份九江市房地产市场成交报告

迎中秋庆国庆  楼盘优惠大放价

金秋置业 中秋楼盘网看房团成交火爆

楼市周报:9·12-9·18共计成交408套 均价5190元/㎡

责任编辑: jiangyuan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