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128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自11月11日起,含101路公交在内的5条线路有调整…

发布时间: 2019-11-08 08:42:46

来源: 九江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1月7日,记者从九江公交公司获悉,由于2019年11月11日至11月17日,市政部门将对青年路与前进东路交叉口至莱茵美郡进行道路全封闭施工人行天桥,公交公司部分公交线路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1、公交101路暂停前进东路部分路段营运,改经原线路至前进东路--木樨路--濂溪大道--九莲南路--前进东路进入原线路营运。临时取消前进东路上的“九江学院”站、“九玻厂”站、“十里铺”站。

2、公交105路暂停濂溪大道、木樨路、前进东路部分路段营运,改经原线路至九莲南路--前进东路--青年南路进入原线路营运。临时取消濂溪大道上的“螺蛳山公寓”站、“九江职业大学”站、“三联石材”站、“鑫星化工”站、“濂溪路”站;木樨路上的“颐高广场”站、“杨家洼安置小区”站、“双峰小学新校区”站、“国棉二厂”站;前进东路上的“九江学院”站。

3、公交106路暂停濂溪大道、前进东路部分路段营运,改经原线路至濂溪大道--九莲南路--前进东路--青年南路进入原线路营运。临时取消濂溪大道上的“螺蛳山公寓”站、“九江职业大学”站、“三联石材”站、“鑫星化工”站、“濂溪路”站;前进东路上的“冯家村”站、“国棉二厂”站、“九江学院”站。

4、32路内环暂停濂溪大道、前进东路部分路段营运,改经原线路至青年路--前进东路--九莲南路进入原线路。临时取消濂溪大道上的“螺蛳山公寓”站、“九江职业大学”站、“三联石材”站、“鑫星化工”站、“濂溪路”站;前进东路上的“冯家村”站、“国棉二厂”站、“九江学院”站。32路外环改经原线路至濂溪大道--前进东路--木樨路--濂溪大道--九莲南路--前进东路--青年路进入原线路。临时取消前进东路上的“冯家村”站、“国棉二厂”站、“九江学院”站。

5、公交69路暂停前进东路部分路段营运,改经原线路至前进东路--九莲南路--濂溪大道进入原线路营运。临时取消前进东路上的“冯家村”站、“国棉二厂”站、“九江学院”站。

以上线路在施工期间停靠沿途停靠其它公交站点。待道路恢复通车后,公交公司将及时恢复原线路营运。

责任编辑: jjt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